友情的界線(21)裂痕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裂痕


黑暗中,加上小唯又緊閉著眼,我也只能靜靜等待

胸口從原本的劇烈起伏,到逐漸趨緩,我知道她的意識已經回復了

只是她還在假裝


:小唯...

:…嗯?

如果是剛認識她,大概會被這個假裝還在昏睡的含糊音瞞過,但我可不是

:問妳一個問題

:…嗯?

:為什麼叫我忍住?

:…什麼...?

其實如果有人在旁邊觀看,大概會覺得很荒謬,明明一根滾燙又發硬的肉棒就放在女生的唇上,但女生就好像毫無察覺一般


:剛剛我去洗澡之前 妳不是要我忍住?

:…忍住什麼...

一直堅持裝死的小唯,開始有點惹惱我了

:是妳叫我忍住不要打手槍 妳忘記了

:唔...有...嗎?什麼手槍...

為了懲罰她的態度,我撐起身體,讓陰莖的角度更接近垂直,然後用堅硬的前端推開她的雙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2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