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10-建築工頭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昨天接了沙卡迪回家後,布羅克馬上替他將行李都安排妥當,當晚,沙卡迪第一次跟同寢室的克里斯和戴夫見面,便在我床上一同玩樂著,互相享受著彼此的肉體和分享著我的肉棒,四人玩到將近凌晨三點,所以今天一早,我便跟公司說了要在家勤務,原先沙卡迪也想跟著我起床,但我要他繼續休息,畢竟今天也沒什麼要事,讓布羅克替我處理就好。我喝著咖啡、看著他們三人抱著並不斷親吻著彼此,今天早晨顯得特別美好,相信今後就算是在公司,有他們三個人我也不會無聊了,就在我邊幻想著一些快樂的事邊讓布羅克替我換上西裝時,他突然提醒了我。「Boss,今天建築公司的師傅大概十點半會到,要跟你討論你想新建東苑的事情,我安排在大廳。」

「喔!沒問題,謝謝,你等等也留下來吧。」我這才想起來東苑的計劃,我預計要在東邊起一棟東苑並將它連結到主棟,主要是收藏空間不大足夠,而且現在人也越來越多,也可以讓大家有更舒服的生活空間,但一直沒記得是今天,好險布羅克有提醒我,是該好好的獎勵他。



「叮咚!」時間還沒到十點半,門鈴聲便不斷響著,我才停止了腰部的擺動,這時布羅克正躺沙卡迪和戴夫中間,正接受著我的感激,被用傳教士的姿勢從上而下的深深肏著,他臉上和胸前都滿是自己的精液,攤在床上喘著氣,而我則是快速的換好了衣服便跟他們說。「你們三個用嘴幫布羅克清乾淨後就去休息吧。」

當我離開臥室前,布羅克的肉屌和健壯的身軀正被三人享用著。



我一打開大廳大門後,一個手拿著工地安全帽,身穿吊帶褲和背心的南美裔壯漢站在維克多和喬許身旁正聊著天,旁邊還跟著兩三個壯碩的小夥子,沒想到這家建設公司的員工素質都還不錯嘛,上次來的那個業務大叔雖說年紀已經挺大了,但也仍是風韻猶存,他一見到我進門便笑容可掬的說。「你好,我是美洲建設的人,叫作達維拉,今天是來替您做量測以及建設前規畫的。」

「沒問題,維克多麻煩你帶著其他師傅去預定地看看現場情況,那麻煩您就跟我到花園,這邊請。」我分配著工作並指引著達維拉,同時跟身旁陪侍的喬許交代著茶點,但只見達維拉眼睛時不時盯著維克多和喬許,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在我將他帶到戶外後,他更是盯著裸上身在修除雜草的休斯吞起了口水。「怎麼,對我的員工有興趣啊?我看你從進門後就不時盯著大家看。」

「沒有、沒有,只是覺得天氣這麼熱,大家卻都很認真!不好意思,失禮了...。」他像是犯錯被發現的孩子般,有些尷尬的辯解著。

「沒事,坐吧!」一到花園中,就看到喬許早已把東西都給準備好了,我在他耳邊輕聲地說了些話後,便請他先離開,然後邀請達維拉坐著用茶點,我也開始說起關於新建築,心中大概的藍圖。

「今天先講我對展覽室的想法好了,我大概的想法是每個展覽品都需要用一個透明隔間隔開,然後前面都要放一個小平台,大概是到我腰部的高度便可,你需要量看看嗎?」我站起來走到他的身邊,他先是呆看著我一會兒,然後便將手中的叉子放下說。「當然,不好意思請您站挺了。」

達維拉跪在我面前將口袋裡的皮尺拿出來量著我的腰高,當他固定著地板端並將皮尺慢慢拉高到我褲襠前,他停頓了一下,似乎察覺到裡面關著一條正漸漸甦醒的野獸,這個傢伙有些故意的讓拿著皮尺的手輕觸到我的褲子。「143。」

「那這呢?」當他量完後想站起來時,我突然抓著他的頭一個勁地往我褲襠的位置塞,他的臉也不偏不移地壓在我的屌上,他似乎有些嚇到的一動也不動。

「你這傢伙,小動作倒挺多的!這麼想要我就成全你吧。」我拉出褲襠裡的巨獸,並將它不斷地甩在達維拉的臉上,肉棒分泌出來的汁液也沾在他的鬍渣上。「剛好我也缺個工頭,要不你就直接來替我工作吧。」

「嗯!好!」達維拉似乎明白我的意思,開始伸出舌頭替我服務並說,他的技術相當熟練,看來先前是服務過不少的屌,他一邊吞吐著口中的美味一邊將身上的背心給脫去,他有著一身相當有肉但仍保持著線條的身材,那一對胸肌更是我看過最厚的,看來除了平常工作累積的體力活外,自己也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

「站起來。」我一個使勁將他從地板上拉起,拿起了他放在一旁的安全帽替他戴上後便開始對他上下其手,不放過他身上任何一塊凹凸的地,他的唇更是在我的進攻下被完全征服,不時的發出性感的低聲呻吟,從胸前那厚實的胸肌、分明的腹肌,我隨即將他那件吊帶褲給解開,當褲子掉到地上的一瞬間,達維拉這傢伙居然沒有穿任何的內著,他那性感欠肏的臀部,和那早已挺立的16公分大屌都毫無預期的出現在我眼前,看的我是恨不得現在就立刻將這個淫蕩的肉穴給掰開,狠狠的肏起來,但是一切還得照規矩來,我坐上一旁的一張小凳子上,並將他的頭壓下,讓他跪著好好品嘗眼前巨大的肉棒,並一邊用一根手指在他的菊花外不斷的挑弄著,達維拉吃得邊吃邊發出滿足的低淫,這一根細細的手指彷彿已將他弄得飢渴不已。

「這麼喜歡吃肉棒啊?」我不時的將肉屌抽出打著他那張俊俏的臉龐,邊欣賞著這個壯男不斷伸出舌頭想將眼前的肉棒再次吞下的貪婪模樣。

「嗯!最愛了!」他邊吸吮著我的龜頭邊毫無廉恥的回答著我,看著他如此淫蕩的回應著,讓我更是慾火中燒,用著三根手指快速的抽插起達維拉那淫賤的肉穴,而他更是配合著自己的騷叫不停的扭著屁股誘惑著我。

「看來有人已經準備好要被狠襙了。」我低身在他耳邊細聲說著。

「對!拜託給我這根大屌!放進來!」他居然自己轉身扶住兩旁的椅子並將那原本深藏在那堅挺翹臀間的肉穴毫無遮掩的擺在我面前,看來這傢伙也是個不輸普林茲,經驗豐富的零號,被他如此挑逗,我已經無法再忍,便如他願的將我那根巨獸給塞進了眼前飢渴的肉穴中,毫無阻礙的開始抽插這個淫蕩的工頭。

「對!對!幹我的穴!」大屌摩擦著達維拉淫穴裡的肉壁,熱度與摩擦感所帶來的刺激爽得他是不停說著一些淫聲浪語,但看的出來這傢伙是不會滿足於單純的抽插,於是我在那富有彈性的肉穴裡不斷搜尋著,直到達維拉突然的顫抖一下身軀,我便知道了我找對了地方,之後我便往他的G點處不斷的頂進,每一下都狠狠的撞擊他的花心,讓他開始不只是呻吟還配合著發出一些低喘並回頭用淫蕩的眼神看著我,像是相當吃驚從前怎麼沒有體驗過這樣的爽感。

「對!喔!幹!」他肆無忌憚的放聲呻吟著,叫得一旁的喬許跟原本在外面的休斯都嘆著頭觀看著這場性愛實境秀,而這被人窺視的羞恥感卻讓達維拉表現得更加放蕩,甚至貪婪的擺動起自己的翹臀向後主動地頂著我的肉屌,果然經驗老練,看來他也已經掌握到G點的快感了。

「讓我們試點不一樣的。」我輕輕咬著他的耳朵並輕聲的說,我一手扶著他的安全帽一手將他的腰部微微的下壓,讓他那個原先已經算是極品等級的翹臀曲線顯得更加完美,之後配合著腰部加速頂進,這樣的角度,讓他的G點是無所遁形,每一下都準確的撞在上面,讓達維拉彷彿進到了另外的世界,每一次的撞擊他都是叫得像是被閃電擊中般,而他的大屌也正潺潺分泌著透明的前列腺液,尾端更結成了一顆晶亮的圓珠從馬眼向下連成一條晶瑩的細絲,並隨著我們的擺動不斷的甩動。

「喔!天哪!這...!幹!!!」在這樣高強度且連續不斷的刺激下,達維拉很快的便被我幹出男人的精華,全部都灑到了我花園的土壤上,希望著些男性精華能滋養著我花圃的美麗植物,我將他牽起並輕輕的親吻著他,同時將我倆的肉棒緊緊地抓著不斷套弄著,兩根大屌藉著達維拉的體液滑潤的交纏著,最近實在很喜歡這種跟人肉貼肉然後用彼此肉棒磨蹭的感覺,這時我看見室內的沙卡迪和布羅克等人的身影,他們似乎也被達維拉的淫叫給激起了慾望,正在我房間窗邊不斷地抽插著彼此,雖說工作時間已經快到了,但我這的規矩還沒完成,公事什麼的就先放在一旁了。

「讓我看看你還有什麼能耐。」我坐下板凳,並命令著他背對著我坐上肉棒,達維拉很順從的坐上了我那根沾滿他體液的大屌,並爽快的騎了起來,我一手邊搓揉著他那厚實的胸膛另一手則是一個使勁的掰開了他的大腿,讓他那根粗黑的大屌隨著自己被狂肏的頻率性感的擺動著。

「喔...幹!好爽!」達維拉不停的扭著自己那欠肏的翹臀,使我的龜頭能緊緊貼著磨擦他的G點,讓他整個人是浪態畢露,他雙手緊緊地挑逗著自己堅挺的奶頭,毫不在乎自己淫蕩的模樣正被許多人觀賞著,整個人完完全全的沉醉在腿間肉棒所帶來的歡愉刺激之中。

「種馬騎快點,讓大家看看你有多騷、多欠肏!」我抓著他的頭並指著幾個正觀賞著自己騷樣的人,讓他除了能體驗被肏的快感外,腦中也不斷的被灌入各種性愛至上的思維,而他也很聽話的賣力騎起腿間的大屌,並更加放蕩的放聲呻吟著。「喔!幹...幹我!我要一直被幹!」

「好!肏爛這個騷穴好不好啊?」聽見他如此的配合,我也咬著他的耳朵挑逗的說著,他那個淫蕩的多汁肉穴隨著體液的潤滑不斷地發出「滋滋」的水聲,加強著每一次肉棒進入的容易度,漸漸地將他的肉穴給塑造成我的形狀。

「喔...喔!啊!」隨著持續不斷的來回進入,達維拉已經喪失思考能力,只能發出一些哼哼啊啊的狀聲詞,而我則像是操偶師般,用肉棒操縱著這逐漸成形的肌肉偶,看得我是獸性不止的越幹越起勁,達維拉的G點也因此受到更強的刺激。

「喔!對!對!」最後他又再次被我幹到了無手高潮,這次的量居然比上一次更驚人,所有精華全灑在了我們兩人的腿上,我用手沾起並送入他那正不停喘著氣的口中,之後他爬下我的肉棒趴在地上成了狗幹式,再度搖起自己那早已被肏得合不起肉穴勾引著我,讓他一面吃著自己的精液一面繼續幹了他一個多小時,最後當我把西裝給穿好時,達維拉整個人癱躺在那張擺滿被壓壞茶點的圓桌上,嘴角上仍留著些白色液體,那雙粗壯的手臂將兩根粗腿給舉得高高的,那淫蕩肉臀中間的肉穴則是閉不起來的不斷張合著。

「明天就搬進來吧,我讓你全權負責跟你的老東家接洽。」我一邊用相機拍著達維拉美麗的身軀一邊冷冷地說著。

「好的,Boss。」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