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第三世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個靈魂待轉站,每個靈魂要投胎時,會提早收到一則下一次輪迴的提醒,並寫上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對象,可以在這個靈魂待轉站做最後的事情,因為來到下一世,就會忘掉這裡的事情,直到下一次再來到靈魂待轉站裡,才會回想起。

靈魂待轉站裡的記憶是永恆的。靈魂在這裡會記得第一世、第二世,第三世是靈魂成為人的最後一世。

然而,也不見得每個人的簡訊上都可以享有一整天的時間,有的人投胎時間比較趕,因為母親的生子時間,抓不準,因此每個要投胎的人,都會盡可能提早出發至投胎的地點。以免錯過了,機會就消失了。

最起碼最起碼她說她會保留15-20分鐘。

那次是她的第三世投胎,她猶記第二世最後保留最後的時間,陪伴在靈魂待轉站,一同待在那兒的前世妹妹-我。

這次輪到我的第三世,我的靈魂家人只剩爸爸,其他人都不在待轉站,爸爸提醒我先走,而投胎時間是生產時間14:00,只剩最後的一小時,我在這個待轉站選擇做的最後一件事情,是好好吃飯。

待轉站的咖啡廳的店老闆知道我的投胎時間後,跟我說:「所以吃藍莓冰淇淋嗎?」

因為我也以為只有這款冰淇淋所以點頭說了好。

回頭看menu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兩款,所以我又再點了兩款。有跟店長說要更改。

但店長還是送來三款冰淇淋,並提醒我要早點出發。

我在這間店的書上紀錄了一些話,每個靈魂投胎前或許會在這裡留言。

我在這裡留了

「這一世,你想留下什麼?」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