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烏拉烏拉神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著我們穿越過來的銅鏡發呆。

這已經是第五天了,所幸在洋蔥狀水果的支持下,我的身體還能維持在正常狀態。

這幾天我大概了解了我的…我們的處境。

這裡是小小人們的原生星球,在某百年前被彗星撞擊過後,山洞這邊突然出現一個薄膜罩住了天空,據長老的說詞,都是烏拉烏拉神的保佑。

從此之後,他們就生活在這個大巨蛋大小的地方,所幸資源充足,足夠大家的生存。

銅鏡也是那時候突然出現的,據說還有相關的童謠傳頌著。

沒想到的是,只有跟我一起來的米卡有超能力,原生的小小人還是必須身體力行的自給自足。

這一陣子,薄膜的光慢慢減弱了(據小小人說),我用手擋住刺眼的光,露出疑惑的表情。不管烏拉烏拉神是什麼,祂們的防護罩做的很擬真,有早晚的光差,甚至有雲朵緩緩飄過。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