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有二次選擇,我會考慮什麼…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年紀以後,我會顧慮什麼

當然是未來規劃,尤其是對於自己,不能做外面作業員的事實。


我目前一直思考…

我大概會有機會找尋假日課或者職前訓練,畢竟我的很多斜槓來自職前模式,包含了拍攝拍照,主要是有可以接納的環境,還有就是引起衝突時,我是最少受到影響成份的。

準備、暖身、評分

我的『準備』,是看別人拍攝以後,然後開始的,大家拍的都不怎麼樣,然後我就開始嘗試了。

為了引起不必要班上爭論,我從頭到尾拍攝時,都很少說話,加上很多靠近的人,完全就是我必須遠離的地帶,拍攝過程總是有人過來大聲,這個就是我『暖身』的過程。

『評分』當然是別人評,至於我只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加上我很多時候不說話,我專注於拍攝情況,加上總有刁民過來掀亂,導致我我拍攝過程一直不順利。

『聚焦』當然就是給需要的同學,我不會放置到公共群組,主要是這麼太過於明顯,而且未來會越來越亂,而且我拍攝也不是只有一兩個禮拜,所以紛爭上的問題,能夠減少盡量減少。

『聯想』,我的收益者給來的回饋,由於我私自拍攝,負面風評一定很多,必須要選擇對於我有力的部分,好比要重點、要練習的時間、要過失拍攝,反正全部客製化需求做統整。

『行動』就是一直做,不畏辛苦麻煩一直做,很多時候出頭鳥,一定會做很多閒言閒語的話,這些都要很長的陣痛期。


這些我也是看了這一篇以後,我才細細品味,我的那三個月,尤其是自己屬於特殊存在,很多時候要面對的模式,看到類似文章感觸很深。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