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六),起床54.2kg,睡前55.2kg,總熱量1,895cal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比起工作日的無聊,這個週末好充實,連熱量都是馬關條約,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早上跟老公回三峽,他去參加舊家的區權會,我去找間咖啡店寫高會作業,然後要去剪頭髮。

好不容易找到八點就營業的咖啡店,請老公載我到定點,才發現這間不就等下幫我剪頭髮那個設計師舊的店面嗎XDD?真是太有緣了阿哈哈。

早餐-405cal

迷迭香雞腿三明治跟鮮奶茶。

迷迭香雞腿三明治跟鮮奶茶。

食物還可以,難得舊市區有這麼早營業的咖啡店,要求不能太高。

接下來三個小時認真把作業寫個八九不離十,總共也才三題,最後時間有點不夠,禮拜一再檢查一下才能交了。

剪頭髮約11:10,十一點整趕快包袱款款離開,實際距離比想像中遠遲到一點點,今天有夠熱,終於到目的地臉上都是汗,讓人覺得把頭髮剪掉完全是正確的決定阿!

洗頭按摩超舒服,最後回歸熟悉的鮑伯頭,出了店門打給老公,區權會也快結束了,走路去找他順道買杯飲料。

舊市區飲料店不少,在清心、可不可、龜記跟50嵐間選擇了龜記的紅烏珍珠鮮奶換換口味。

點心-155cal

結果喝第一口就後悔了,茶很苦奶味不足,珍珠也不好吃,糟透了。

離開三峽之後去買心心念念的粉底液,之前看彩妝教學說深淺兩種顏色粉底能創造小臉效果,一直躍躍欲試,查了評價不錯的MAC最近的櫃點在板橋大遠百,於是就衝了。

這個櫃的google評價只有2.1顆星誇張的低,評論如出一轍都是櫃姐態度極差不夠專業,搞得心情非常忐忑,畢竟從來沒有靠櫃經驗,連試色都不會,如果遇到不理人的冰櫃姐還真不知從何消費起,結果意料之外剛靠近就有人來服務了,是個妝很濃動作很女性化的櫃哥。

平心而論服務算很積極,還幫我整臉試妝,但我只能說他要不是技術太差,就是為了推銷增加太多不必要的步驟,最後畫出來的妝容跟要去唱戲一樣,面具感有夠重又沒層次,即便我是化妝小白一切都是第一次,他這種畫法也完全激不起我的購物慾,但明明知道用不到,最後我還是把他推銷的精華液跟定妝噴霧都一起帶了,純粹只是想讓人生第一次靠櫃順利結束,當交學費一樣刷了六千多,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不會再接受無意義的推銷了。

剛剛喝了難喝的珍珠鮮奶茶不太餓,老公也是一樣想法,最後買了添好運的菠蘿叉燒包。

午餐-540cal

等等為什麼買這個?我沒有想吃阿!

等等為什麼買這個?我沒有想吃阿!

不過不錯吃啦,一人一半分了三個。

回家之後原本打算先睡午覺,卸了面具妝躺上床發現完全睡不著,龜記的鮮奶茶太濃了阿幹!躺到五點放棄,開了剛買的粉底液開始練習。

畫完只覺得我的技術比櫃哥好太多了啊!深淺粉底分區上色真的有修容效果,整個臉頰小一圈跟整形沒兩樣,除了最後定妝蜜粉拍太多,強光下粉感有點重,整體而言超級滿意了。

而且MAC的粉底液真的如傳說中的頗遮瑕,黑眼圈、肝斑之類都遮的七七八八,皮膚感覺超級好,視覺小了五歲有吧XD。

而且MAC的粉底液真的如傳說中的頗遮瑕,黑眼圈、肝斑之類都遮的七七八八,皮膚感覺超級好,視覺小了五歲有吧XD。

晚上還是去中和環球,原本說要吃開飯川食堂,結果候位爆滿,繞了一圈只有星期五有空位,這就是緣份阿只能繼續了。

晚餐-695cal

老樣子沙朗牛排,最後還解決了小半碗小孩的義大利麵。

老樣子沙朗牛排,最後還解決了小半碗小孩的義大利麵。

吃飯吃到一半接到震撼的消息,早上祝表妹生日快樂開玩笑打了句百年好合,萬萬沒想到她居然回我她跟妹婿準備要離婚了@@!不是啊我怎麼記得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才參加婚宴???有沒有一年啊???

傻眼無比中查了一下紀錄,去年4/16的婚禮下禮拜二才滿一年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鬼故事???現在是什麼情況???現在年輕人到底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跟我爹不疼娘不愛,結婚就只跟老公默默登記不一樣,表妹從小給外婆帶大,是媽媽娘家的心頭肉,當初在外公外婆的堅持下,她花了將近兩年時間把文定、拍婚紗、宴客、歸寧流程走好走滿,婚前跟妹婿也同居好一陣子,到處看房準備置產,妹婿長得帥兩人感覺也很相愛,現在不到一年就協議離婚,人生有需要這麼戲劇化?結婚的時候動員雙方從上到下所有親朋好友,婚禮會場還有侯友宜的花籃上面寫著琴瑟和鳴,結果鳴不到一年就各奔東西,浪費那麼多時間到底在幹嘛?不會覺得太瞎嗎嗎嗎嗎嗎嗎嗎......

這時候就覺得484夠低調才撐得久,想當年我奉子成婚連身為當事人的我本人都不看好,婚紗照都不敢拍怕鬧翻了不知如何處理,時光飛逝轉眼十五個年頭過去,當初的孩子有生下來都國中畢業了!回頭看跟老公結婚算是我毫無規劃的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之一,兩個人預計會互相糾纏到人生盡頭,只能算傻人有傻福老天有保庇吧。

運動-

無。

結論-

震驚+無言不知該說啥。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113年)準備春季義賣囉~~4/20(六)豆豆森林的春季義賣活動,即將要開始囉!! 為每年因意外事故,而造成脊髓損傷的朋友, 募款學習一技之長的義賣活動。 脊損傷友需要您用愛與關懷,驅走他們心中的憂傷, 邀請您~~協助脊損傷友進行重建訓練 邁向自立生活讓生命再次發光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重建訓練的機構,
    Thumbnail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24-04-13
    413多久--你們(博幼)基金會打算進來『多久』?你們(博幼)基金會打算進來『多久』 「你們(博幼)基金會打算進來『多久』?一年?還是三年?」這是博幼基金會評估在原住民部落執行「課業輔導」,第一次拜訪當地學校校長,校長提出的第一個問題。這個問題背後的脈絡是需要理解的,當你理解脈絡之後,這個問題就是理所當然會擺在第一順位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9-03
    4/13(三)起床累昨天不小心滑手機到1點,睡覺時就覺得心悸很嚴重難入睡。其實我指甲很長了,但因為自己太難得醒來沒跟著孩子睡著,就貪婪的不斷看手機,隔天被自己刮到時又後悔不已。 我真沒想到自己會被如此細微的事,停下腳步。 昨天從房內走出來,老爸很訝異的看著我問我怎還沒睡?然後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只有簡單的詢問後來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小聲說
    2023-04-12
    自我成長-WUWOW(六書堂)線上英文level3→4上課/升級心得目前實際在WUWO上課約5個月的時間了,心血來潮來發個小小心得文,來跟各位交流~ 上WUWOW前的英文能力:2022/6月多益成績:705 我目前只有上一對一家教班,若是想看團班心得的朋友可能就要說聲抱歉
    Thumbnail
    avatar
    想要獲得自由
    2022-12-27
    《六隻貓爭著要養我》作者:豔歸康 4.5星書名:六隻貓爭著要養我 作者:艷歸康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萌寵、娛樂圈、天作之合、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吸貓文,作者將貓的習性及養貓時的經驗和怨念都寫入到此文中。 劇情和人設都設定的很好,小受一養就養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3
    413# 我在倫敦沒有崩潰倫敦市民在這種每天陰雨綿綿的天氣中沒有憂鬱崩潰,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世界頂級的美術館。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10-01
    4/13 音樂五四三:It was 40 years ago today...重回1973(二)週六22:00-00: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