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五),起床53.3kg,睡前54.0kg,總熱量1,545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休假,主要是為了準備明天的碩專班面試,另外趁空檔上刑訴課。一早送完小孩上學,請老公載我到忠孝復興某咖啡店,然後就一路待到傍晚。

早午餐-400cal

看來有點空虛其實不錯吃的火腿起司蛋瑪芬堡+無糖鮮奶茶。

看來有點空虛其實不錯吃的火腿起司蛋瑪芬堡+無糖鮮奶茶。

結果都在辦公!到十點多好不容易有閒,上了兩堂刑訴就快中午了,太忙亂只覺得想睡覺一點都不餓,瞇了一下起床繼續辦公,把一份簡報寄給大老闆看,之後又上了一點課,想想這樣不行阿!碩專班面試到底準備到哪去了?

根本不知道面試官會問什麼,要準備也不知如何準備起,只能先搞清楚自己想唸碩士到底是為何?工作需要,上會計課之後發現遠遠不夠,想深入了解公司治理的領域,以幫助新創衍生的轉投資公司,大概能講的就這些吧!

比較擔心他們問我會計上了兩年有什麼心得?我都在打混還真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想法。一直以來所做的是部門內部的營運計畫跟預算管理,加上沒有財務背景,只能說有粗略的財務概念,會計學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領域,但大部分的會計處理其實日常業務都用不到,所以想靠就讀研究所更聚焦在公司治理相關的財務與法律領域,希望能應用在工作中。

感覺就很空虛阿!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幹嘛就報名了,要怎麼不穿幫呢?原本想去剪個頭髮買個套裝,讓自己面試的時候正式一點,結果約不到設計師時間,又想衣服也就穿那麼一次好浪費,如果沒上榜也怕睹物傷情,於是兩樣事都沒做就放它們去了。明天預計要頂著一頭亂髮穿著牛仔褲去面試,然後忽然想到我連雙包鞋都沒有!這樣沒上也是正常的吧!

對於要不要這麼正式唸研究所一直很糾結,之後搬去中壢沒後援要照顧小孩又要長途通勤,真的有那麼多時間上課寫報告磨論文嗎?只能說一直抱著有上很好沒上就算了的心情,所以才會這麼隨便吧!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都叫主管幫忙寫推薦函了,沒上榜不是很丟臉嗎?都花那麼多時間準備備審資料了,沒上榜不是很可惜嗎?最後決定至少去買雙正常點的鞋子。然後準備把之前主管給的講義拿出來惡補一下公司法了。

晚上帶小孩去上課,順便去旁邊的大安站吃雙聖。

晚餐+點心—1,145cal

起司烤雞腿排、巧克力奶昔、焦糖烤布蕾。

起司烤雞腿排、巧克力奶昔、焦糖烤布蕾。

老公不給小孩吃冰淇淋連帶我也不能吃,趁他們還沒來偷偷點了奶昔火速吸光,太甜喝到最後很膩,怎麼覺得小時候的奶昔比較好喝?很多東西果然還是停留在記憶中就好了。

起司雞排檸檬味太重,酸到一度覺得它餿了,很難吃。烤布蕾不知是我太久沒吃,還是吃完馬上去買鞋又衝回公司運動量太大,一直覺得胃食道逆流不太舒服。兩份甜食印象都那麼差,看能不能趁機戒了。

運動—

從早到傍晚都坐著沒動,直到晚上吃完飯先衝去忠孝復興買鞋,回到大安放鞋子再衝回公司掃描合約給行員辦貸款,趕進度到破萬步,上電扶梯都用奔的超喘,真的有運動到了。

raw-image

結論—

結果牽扯到考試還是會緊張的阿!希望明天一切順利@A@。

    4會員
    287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來,我排隊2023 日本健行之二 唐松五竜D1
    Thumbnail
    avatar
    山とヤマ
    2023-09-03
    最後一支舞_31+  作者:李平雲早上八點半,躺在加護病房外的我,突然被搖醒。 當我回神之後,第一時間,我用力地敲打自己,咒恨著自己,為什麼睡著了?為什麼?要是蘇麗文有什麼狀況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3-01-31
    最後一支舞_31早上七點半,躺在加護病房外的我,突然被搖醒。 當我回神之後,第一時間,我用力地敲打自己,咒恨著自己,為什麼睡著了?為什麼?要是蘇麗文有什麼狀況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3-01-27
    8/31盤前:萬五跌破之後?最近盤前比較少發,也不是要偷懶,就... 該說的都說了,每天複製貼上也沒意思對吧? 直接講重點:從虛幣走勢預判美股回落,從美股走勢預判台股下行。 台指萬五關卡跌破,可能重回萬四到萬五之間震盪,之後再決定方向。 個人認為萬四有撐概率非常大,配合年底選情,政府護盤概率很高。 相信聰明如你心中已有答案。
    avatar
    方小小
    2022-08-30
    如果你看完這篇,明天直接早五起床失敗率99%凌晨早五不是一個習慣,是一種技能 習慣是適應了並自覺去做,技能是一旦學會,隨時想用都可以,凌晨早五能訓練你的心肌(志)強度,鍛鍊你的韌性,做個高效,有長遠目光,有生涯規劃的人。 我是夜貓子,能成為晨型人嗎 要知道,沒有人是先天能早起,過去我曾經試過幾次早五起床,第一次想早五是工作忙碌,下班后都很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2-31
    5個2020年必養的好習慣|每天早五學習1點 3/100好習慣人人愛,可是這些好習慣應該不好辦到吧?! 你是否有想過養成某些好習慣,卻一直難達成,就算有開始,很快就停止,持續不久呢? 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本身這習慣對你來說,有點距離感! 一件事/習慣做起來是有壓力,你感到不舒服,就很難持之以恆! 明白到這點後,這五點就精心為你打造,輕鬆就能做到的 第一個好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11
    巧巧生活呢喃:2020.01.31五下了第一萬次的決心,拖拖延延的個性,造就現在這樣的人生,昨晚問天,真的一直想要得很簡單,為何這麼不簡單?!也許時機沒到吧!也許太心急了吧!也許是因為沒有行動吧!下了決心但是總是很多但是!新年新希望,喜樂財富平安!
    Thumbnail
    avatar
    巧巧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