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個同事離職了,說快要50歲了,不想再忍受了

 

嗯,我49了,那我呢?

 

今天一鼓作氣報了人類圖第一階的課程,買了ipad air+筆,打算高科技(笑)的用電子筆記來記錄心得重點,順便打造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說到部落格,我前前後後弄了好幾個,但沒有一個堅持下去,希望…這是最長命的一個?

 

如果人類圖的冒險我可以一直走下去,就謝謝曾寶儀跟路嘉怡吧! 從曾寶儀的人生藏寶圖Podcast聽到來賓路嘉怡分享的人類圖,上了她在知識衛星的人類圖課程,啟動了我的再拿一個認證的企圖 (繼MCSE, PMP之後,嗯好多好多年之後…)

 

身為一個直覺權威,我不太確定有沒有聽到或看到要我走人類圖的這條路的sign,但有興趣就試試吧,對吧?

0會員
1內容數
凱倫的人類圖學習筆記,目前以記錄上課心得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