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整理自己的相簿

雖然臉書的人為介入太多

所以引發一些爭論

造成使用人數「老化」

年輕人現在不寫常文

喜歡拍短篇

打卡

或是短廢文

Ig跟脆

成為流行

臉書給的幾個方便

一個是動態回顧

一個就是照片存放

儘管照片會被壓縮

無妨^_^



趁著整理相簿

就發發貓星人照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八張照片

讓大家吃完飯賞賞貓














最後當然

還是要分享我家公主

上次是長腿照

raw-image

今天來個恰恰照

raw-image

會怕嗎?呵









找到一張貓貓偷窺照^_^


















raw-image

哈哈

謝謝觀賞^_^


對了,你們有發現封面照文不對題嗎?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恐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續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震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二) 小奶貓(嘟嘟)每次我只要伸手要摸牠,牠會拒絕我摸牠,但每次看牠站在玻璃窗內,望著外面時,那萌番的模樣,讓我想摸牠,小奶貓(嘟嘟)坐姿很像招財貓的模樣,但對其他人還是很拒絕,除了他的家人外,想摸的人都不可能。 流浪貓(大大)就不同了!不拒絕我摸牠,也喜歡我摸牠小肚肚,這隻流浪貓(大大)最後也被鄰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8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一)🐈‍⬛🐈🐈‍⬛🐈小奶貓(嘟嘟)流浪貓(大大) 隔壁養了一隻小奶貓,淘氣的很,每天我都會從透明玻璃看到牠淘氣的模樣,跳上跳下的跳著,看來根本就是跳跳貓來的。 外面某天來了一隻流浪的貓,不怕生,有著歷盡風霜的感覺,老練沉穩多了!鄰居也直接收編還特別為這隻流浪貓訂了一間溫暖的小屋,在小屋上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7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藍眼睛的白貓 番外篇 還是小學時我和弟弟們鄰居,加起來有十個小孩共同養的喵咪的時候,每天我們都會偷偷從家裏那🐟給喵咪吃,還記的小時十來個孩子每天都輪流玩貓,追貓,記得有一次,我們這群孩子們,看貓髒,全身都髒髒的,追貓要捉來洗澡,當捉到時,又合力完成幫忙洗澡,洗完貓後我們全部都身體濕透了! 瞬間貓溜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8
寫給愛花也愛貓的你:喵星人小心這些花材唷!所謂的有毒與無毒嚴格來說,其實還要考慮接觸頻率和數量,不過,為了避免家有貓咪的花友們擔心,建議可以參考以下這個網站,網頁中提到的植物都可以點按後跳轉到一個說明頁面,會簡介這個植物帶貓、狗可能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10-02
【新竹竹北】「踏踏咖啡x養憩動物血液中心」-貓奴們快來!與貓星人英雄聯盟一起下午茶!介紹一家隠藏在竹北,普通住宅巷弄間卻不普通的「踏踏咖啡廳」!毛孩英雄聯盟在這裡!咖啡、甜點也不簡單!都是店長堅持手工烘豆、蛋糕和甜點也是純手工製作,味道真正棒!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22
埋伏在咖啡廳的貓星人主打有貓咪在旁的貓咖啡廳,已經成為推薦餐廳的類別之一,就算有其他寵物特色的餐廳,貓仍然在這方面表現出色——持續牠們的征服地球任務。
Thumbnail
avatar
Mineko
2022-12-11
蘊癒|靈氣個案-與主人共振的貓星人小泡芙(Cindy的貓)/4個月/女生/遠距離療癒 就像我在Cindy的療癒心得裡說的,一開始是因為小泡芙身體狀況不好,我才會跟Cindy有所連結,所以後來Cindy也一併預約了小泡芙的靈氣療癒,而小泡芙原本的名子叫做滷肉(台語),是靈氣療癒前幾個小時才改為小泡芙的 Cindy:因為貓太難帶,朋友建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11-19
100 篇挑戰 | 7 寵物溝通經驗談:原來貓星人是這樣看我們的真正開始了寵物溝通,才發現原來其實貓咪很愛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2-08-25
獻給曾經很愛貓,依然很愛貓,將會很愛貓。所有的貓星人!Gratetude to all cats once lovers, still its lovers, will-be lovers. CAT HUMAN.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02-25
🐱為喵星人種植貓大麻🌿— — — 讓貓咪幸福翻滾磨蹭的植物「貓薄荷(Catnip)」 貓薄荷內含荊芥內酯(Nepetalactone),當貓咪嗅覺接收到此物質,便會激發一連串約木5–15分鐘類似發情的嗨嗨反應,例如: 磨蹭、翻滾、碎碎唸、放空、神情呆滯、流口水等…..
Thumbnail
avatar
大地僕人札記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