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別人說謊!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辨別別人說謊!
竟然有人誠心誠意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來解答!基本上這跟「微表情」和「行為心理學」,這是一門專業學問,需要長時間的去學習與實際案例分享,而我只是一個門外漢!如果講錯了不要怪我⋯
1.講完話之後抿嘴:很有可能他不認同剛剛自己說的話,很多政治人物常常都會看到這個表情(代表他們常常睜眼說瞎話😂),不過不是每個抿嘴都是這個意思,可能他只是他只是嘴乾而已⋯這需要專業判斷!
2.雙手抱胸:這是行為心理學的一種,代表這個人對你已經有某種抗拒心態,說出來的話可能作假來保護自己,當然也可能是「習慣動作」,這需要專業判斷!
3.瞳孔大小:有人說假話時會瞳孔放大,不過很難看得到!需要錄影後放大來檢視,不過我之前玩「猜錢幣」⋯當我碰觸當事人右手拳頭看到他瞳孔縮小讓我確定錢幣位置,一打開果然在右手!
4.反覆詢問:這是刑偵的手段⋯你能在話題繞一圈再問一次!譬如:你昨天跟誰出去?他回答之後你就「喔」開始聊別的,十分鍾後再問他昨天跟誰出去?基本上謊話大腦不太會記得,容易露出破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5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