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早外面下著大雷雨,起床時我的枕頭也是濕的,我已忘了在夢裡為何哭泣。

這兩天同梯不在,中午、下班我都一個人。昨天中午時,我習慣到公司旁的公園想你,最後我們在一起的那個位置,但你再也不會從旁邊笑著出現了,4/3大地震那天,我們還在這裡,你抱著我說沒事沒事有你在,你緊緊把我抱在懷裡的溫度,我還記著。沒想到這個月還沒過完,我們已形同陌路了。

會不會那個時候的你,就已經想著要丟下我了呢?


以前養成的習慣,現在漸漸要戒掉。

不論是中午你來陪我吃飯,再到公園散步坐著;或是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你,一邊講著今天大小事,一邊搭車回家。

養成一個習慣要21天,那戒掉一個習慣呢?會不會過了n個21天,都還是忘不了?

(哈 好符合時事喔,不夠善良的我們啊!)

少了我的你,會不會曾有某個瞬間有那麼ㄧ絲絲的想起我?總是很忙碌的你,應該不會有這個時刻吧,畢竟公司、家裡就夠你忙碌了,早出晚歸,以往都是要犧牲你自己的時間來陪我,現在再也不需要了。

這樣也好,你不會再這麼趕,我心疼你總是奔波的疲憊,可以做些自己的事,也可以好好吃飯,補個眠好好休息。

我想現在中午你又可以躲在你的小房間,看著影片聽音樂,下班悠閒看著影片快樂的回家。


你始終不知道,你一時興起談的感情,對別人影響這麼大。困難很多,要奔向你,是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要下定決心才能做到的,這世界不太公平,對於男性總是多些仁慈。

沒有一個人會拿自己的一生開玩笑。

我總是不安,ㄧ再再的問你,是真心的嗎?你笑著說當然,再牽起我的手深深ㄧ吻。

可是當現實的壓力,讓你覺得累覺得煩覺得無法應付時,權衡利弊後,你毫不猶豫地就放下了,我們連一起努力一起溝通都沒辦法。

被你隨手丟掉的是別人的心呢!


但我還是捨不得責怪你,在別人眼裡你的形象很好。成熟穩重,總是笑臉迎人,不慍不火,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總是瞇著眼睛喊我親愛的,喜歡偷親我,到哪都要牽著我的手。

不爽時會偷偷罵一句,下秒又若無其事地說沒生氣。

喜歡抓自己的頭髮,也喜歡摸自己的肚子。

被我一直看著時,會靦腆微笑。

要趕回去上班時會喊著不行不行,我要冷靜,那個模樣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欺負你,看你被我反駁到不知道怎麼回應,很有趣。

也感受你第一次看到我生氣哭泣,語氣裏的慌張。

惹我生氣時,你會捧著我的臉說笑一個嘛。

當我難過時,你會擁我在懷裡緊緊的。

當我煩惱時,你簡單幾句建議就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是說這樣的你,我怎麼捨得讓你感到為難呢?



可是,我已無法再相信人了,也遺失了我的勇氣。心裡覺得空空的,臉上笑著卻沒心。當一個人放棄所有,選擇奔向你,那就代表她真的已經做好一無所有的準備了。

記得我跟你說我不喜歡太複雜的事情,那是因為我只相信你,也選擇了相信你。

你知道我的個性,要做出這個決定前,掙扎了多久,還去了一趟台東。

當我哭著跟你說我們不要這樣下去好不好,你抱著我要我堅強,可是當我堅強了,你卻丟下我了,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也不知道獲得一個說明會不會比較好,但至少不會讓我現在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質疑自己....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真的不值得被愛...

一個人的心被這樣對待,無聲地碎在地上,我都覺得自己很可憐了。


還有人會感到心疼嗎?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ingamata第六天07/15/2010 7/11 Singamata第六天 昨晚到十二點才睡,早上七點半才起來。 吃完早餐後,我去游泳,睿恩就在旁邊聽Joe幫一個德國人上課。 這樣也好,我們是用中文上課的,睿恩就用英文再聽一次。 這個德國人我們在神山也遇過的。 當我和她打招呼時,她也跟我說,她有認出我們,
    avatar
    Mars
    2024-03-10
    堅持第六天現在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整理一下一整天發生的事情,早上運動了一下,在做引體向上時,持續太久還是會有頭痛,手腳冰冷改善很多,但整體上還是有點累,下午結束醫院教學就回來休息,晚上做點作業感受到自己的睡眠品質太低,所以精神不太好,想說休息一下但遊戲還是玩的太久,現在準備休息了,想告訴我自己:永遠不要忘記投資
    avatar
    林山水
    2023-12-07
    第六天 : 在亞馬遜上發佈你的新書!是時候將你的書提交給亞馬遜進行出版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7
    第六天-減重餐昨天行書局,看看一些書,才發現自己呢幾日食的不能稱為減醣料理,因為南瓜/蕃薯都屬於有醣份的,但當然對於米飯呢一類是比較少。長知識了。 但當然食南瓜/蕃薯呢類型代替白飯都得宜且確對減重是有幫助的。所以今天我便介紹一下南瓜同蕃薯的好處。 南瓜-是高營養密度食物,而且含水量94%,所以利尿消水腫。一碗約2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5
    連載第六天──寫作的基本方法  大家好,我是準備連載第七天的紫色竹子,老竹的小說電子書已經上架了,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購買,感激不盡! 圖文詳盡版請點我看老竹在Potato Media的部落格。   大家都知道,每當我們持續做點甚麼事情的時候,總要抽時間回去檢視檢視成果,就像上班需要定時檢查過去的績效、確認之前一段時間的產能。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8-18
    第六天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 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創世紀2:19 從來沒有如此縝密的實驗 寬闊的場域 充足的材料 豐富的媒介 小型的生態魚缸已經沒有辦法滿足祂的想望 天空 海 陸地 都已擁有存在的理由 那緩緩伸展翅膀與尾鰭的孩子們
    avatar
    九日
    2022-07-18
    第六天妳聽見我為妳吹的口哨了嗎? 那個我們認識不久時,我蹲在房門口,看妳若無其事從我眼前走過,再慢慢 走上往三樓的樓梯,我為了吸引妳注意,為妳特製的節奏。沒想到我為妳吹 響的哨聲,會持續縈繞著我們的日常。 蠟燭的火焰搖曳跳動是妳的回應嗎? 我想向妳懺悔許多事情。 。 我想告訴妳,我對妳有無盡的感謝。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23
    第六天今天明顯感覺到整理資料速度變快了 而且也比較有系統性地去整理 原本今天要學著用python去爬資料 希望可以更有效率整理數據 但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少了一點時間 今天我整理宏捷科,還沒有全部完成 但是我就把我做好的圖表放著吧! 財報狗的書真的是100%推薦 我明天寫個讀書心得好了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8
    【第六天•23.3.2020】今天的早餐還是饅頭,午餐是ABC湯,晚餐是苦瓜炒魚片和莧菜蛋花湯。昨天吃了太多炸雞,早上積食,於是做完家務剛好就餓了,才吃早餐。懷疑是吃了太多炸雞,喉嚨有點痛,後來喝了水就沒事了。這段期間,有沒有人因為點了太多快餐外賣,而導致生病呢?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