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整理一下一整天發生的事情,早上運動了一下,在做引體向上時,持續太久還是會有頭痛,手腳冰冷改善很多,但整體上還是有點累,下午結束醫院教學就回來休息,晚上做點作業感受到自己的睡眠品質太低,所以精神不太好,想說休息一下但遊戲還是玩的太久,現在準備休息了,想告訴我自己:永遠不要忘記投資自己,也永遠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持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寒冷中的坚持与香气!不经历寒冬,哪能感受梅花的芬芳?寒冷的冬天总是让人感到冰冷和无力,但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梅花才能绽放出独特的芬芳。人生亦如此,不经历一番寒彻骨的磨砺,又怎能感受到坚持和成功的芬芳呢? 梅花被誉为冬天的明星,它在严寒的环境中绽放,给人们带来一抹清新和温暖。正如梅花一样,人们也需要在逆境中坚持向前,才能感受到内心的力量和成长的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7-18
    心情日记 《坚持有什么不好呢?》7月15日,阴天 我们每天吸入知识过程就像是把开水倒入水杯,倒满后再倒掉才能重新装过。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15
    与自己坚持自己是对的玩场游戏吧!(以30:15-16)与”坚持自己是对的“玩游戏,到底谁输谁赢? 最近才发现,原来自己在金钱上这么容易动摇。以为自己信了上帝后,凡事所向无敌。大错特错啊!一个主啊求你在财务上的小祷,按下了与“坚持自己是对”的游戏按钮。每天像座云霄飞车一样,告诉自己,你的坚持一定是对的。为了家人,你是不会错的。不过,心里还是有另外一个“杂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
    持之以恆,堅持比努力可怕給自己挑戰,因為堅持比努力可怕!!!
    avatar
    Noki
    2020-11-07
    堅持或不堅持為了堅持夢想的追求而三餐不繼?還是務實的妥協謀求溫飽? 我一向對人說,我什麼都不做,只做豆腐,因為我是個純賣豆腐的人。   這一段話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拍完他生平最後一部作品「秋刀魚之味」時所說的。小津導演雖然是享譽國際的大師級導演,但是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大概完全看不下去,因為他的電影基本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4-21
    堅持藝術設計之路(二)在任何產業,從沒有輕鬆的職務工作,在這條艱苦的設計職涯道路上,曾經讓同事業務賠了一筆錢,因為客戶沒有自己的想法,要設計人自由發揮,做出他想要的感覺,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客戶始終不滿意,最終同事只好放手,讓有緣的人去與這客戶相處。
    Thumbnail
    avatar
    Yo Yo Eva
    2018-12-24
    堅持,可能只是來自一個不著邊際的念頭 堅持,可能只是來自一個不著邊際的念頭。 Destin在youtube經營一個科普頻道,專門拍攝些有趣、探索性的影片,例如AK47在水中開槍的慢速攝影、刺青的close up等等。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8-12-23
    堅持藝術設計之路(ㄧ)從小對教科書本無法產生濃厚興趣的我,總是喜歡搞破壞,怎麼說呢?我拿著父親的雕刻刀玩著家裡的傢俱,拿著剪刀把相片一張張的破壞,喜歡拿著針線縫紉著衣服,過動兒的我,始終無法靜下心閱讀書籍,喜愛著摸索手作......
    Thumbnail
    avatar
    Yo Yo Eva
    2018-12-22
    堅持會讓別人看你不一樣 - 小人物誌 家母不相信自己能夠有一番作為,於是告訴自己不再做什麼也沒有的自己;在發掘自己身體有些許微恙之時,選擇進入健身房健體,又因漫畫之故瘋狂參與空手道訓練,除了讓自己身體強化與完成目標外,更重要是學會一件事『堅持』;他說:『只要你堅持,就會發現其中的樂趣跟成就感,而且這份「堅持」會讓人看你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18-05-16
    堅持或不堅持就如同我最欣賞也奉為座右銘的孔子訓誨「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在面對外在事物或與人往來溝通應對,儘量隨順眾生,遇事不偏執不專斷而且不斷學習。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