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有次你說我是個獨立的人,若有人可以依靠的話誰會想要獨立?沒想到,這也變成我們分開的導火線了。哈 但我的確是個獨立的人,只是一時忘了我也是可以靠自己完成的,不依賴你。

這份我曾經覺得很難的工作,一天一天我好像又往前了一些。好想跟你分享我的成長與努力,昨天我又把任務往前推進了一些,曾經我覺得好難達成的任務,又向前進一步了,你一定也會摸著我的頭說很棒😊


其實這段日子,我有點自暴自棄,覺得自己蠻糟糕的,到底在幹嘛⋯

一回家就倒下了,總是都覺得很疲憊,什麼都沒做,只是一直睡,一直睡又好像沒有睡著,逼著自己還是要好好吃飯,以免又胃痛,但咬了兩口,就吃不下了。

你準備好,一個訊息就離開,最後只留下很討厭很討厭,連我的聲音也不想聽見的冷漠,可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會讓你厭惡到這樣?說不要就不要了⋯

熟悉的你,陌生到換了一個人。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惹你生氣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夠好,讓你連一點點與我一起努力的心也沒有?

你知道我的所有,知道我的膽怯知道我對感情的顧慮知道我有多害怕,可是這也變成你離開的原因。

這些問題在腦中不斷浮現,

被自己喜歡的人深深否定,說別再糾纏,那種心揪在一起,可是不知道答案的痛,你懂嗎?

我自已也討厭了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不值得被愛?


就連今早這個平常不過的早晨,等著公車等著等著,眼眶就紅了,淚突然止不住,還好大多人都在滑手機,沒人留意到。

是不是當初堅持不開始,就不會有現在的痛苦了呢?獅子座的你敢愛敢恨,連分開也是完全消失了⋯可是我卻還在原地,你不是一直都知道我動作很慢很慢?我還以為你與我的步伐是一樣的,

但可能,你只是假裝放慢速度了。

公車到站,這40分鐘的路程,哭完擦乾眼淚,下車剛好。


最近我每天都在跟自己喊話:

寶寶,你已經盡力了,沒有對不起這份感情,要大方為自己的心動買單,不傷害任何人,保持你的善良。

不後悔也不遺憾,因為曾經很快樂,每次他親吻你的手背,你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珍惜。不論他後來怎麼定義這份感情,你都會把它擺放在心底很重要的位置,也要好好的祝福他可以很好,很健康很幸福。

你一定可以勇敢的,再把勇氣找回來,為自己堅強一點。

雖然現在心受傷了🤕,但會好的。

未來一定有人會愛妳的。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堅持第五天今天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但下午教學還是有點疲憊,不過至少我覺得自己狀態有在變好,手腳麻有漸漸緩解,雖然仍有症狀,結束醫院教學後回宿舍短暫休息就來健身房運動,我發現自己在做引體向上時,會有頭脹脹的感覺,做太多下還會頭痛,我覺得我需要觀察個幾天,也要更重視身體,運動完後我就出門吃飯接著家教 今天的體悟是
    avatar
    林山水
    2023-12-06
    第五天:關鍵字和描述恭喜你完成了第一本亞馬遜 KDP 書籍!現在,你需要為書選擇關鍵字和創建描述。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6
    第二次r1第五天原本以為今天可以進r2了,但是減少的體重等於0.5~雖然創新低,但還是不能r2 只好進行r1.5(而且上大號完又少0.15,假裝沒看到,哈哈) 至少可以吃雞蛋囉! 如果在第二次放縱前體重已經減少10%的話,就可以進r3,到時放縱回來就回r2吧! r1到五天真的是有點痛苦^^" 如果碰到經期
    avatar
    認真42R
    2023-08-03
    第五天 像家庭主婦一般 Day 5 like a housewife每天早上,男友跟男友的女兒出去工作後,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有兩個月的暑假。對我而言其實這是一個好時機來整理自己的東西,完成沒有完成的計畫,但是換個角度說,我也擔起來比較多家庭主婦的責任。 Every morning, after my boyfriend and her d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3-07-20
    第五天-減重餐昨晚突然想起了奇亞籽,於是立即在廚房尋找被我遺忘了一段時間的它。 今天就來一杯奇亞籽! 奇亞籽來自中南美洲,是優秀的植物性蛋白質食物,不含麩質,又名奇異籽或歐鼠尾草。因為想今天加進早餐杯內,所以我昨晚已經先浸了一樽奇亞籽方便我今早加進早餐內。 奇亞籽浸泡方法:4湯匙奇亞籽加100ml 豆漿加200m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4
    第五天妳在那裡有比較習慣了嗎? 清晨,一走出房門就聽到外面熱鬧的鳥鳴,有一隻鳥發出了一陣很怪的 叫聲,我沒聽過鳥會那樣叫,但是我聽妳那樣叫過無數次。是妳請鳥來 傳訊的嗎? 帶妳坐火車回家,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卻像不久前我們才開始了一段 未知、有點忐忑又充滿期待的旅程。 妳喜歡我們嗎?喜歡我們給妳的家嗎?
    avatar
    KAIRACONTER
    2022-05-22
    第五天今天一早到家玩遙控汽車玩了兩個小時,OMG 完全停不下來,之前沒有認真的玩過遙控車 真的是不知道有這麼好玩 今天也是懶懶散散的 但還是做了幾張表 一樣是穩懋(3105) 這張其實看不出什麼端倪,稅後淨利的年增率,有一點點的週期性 不過如果搭配下方圖看就會發現 看原始資料也可以發現,多數的年增率是大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7
    【第五天•22.3.2020】我想起小時候,飯後的晚上,我們常到外頭散步,看人家燒垃圾,看晚霞滿天,看老人小孩在門外乘涼、嬉戲。我姐騎著腳車,我坐在後座,那腳車頭有燈,騎得越快燈越亮,以摩擦來發電。我看著我們的影子在一根一根街燈下,忽現又忽逝,晚風層層撫在臉上,真不想回家,但我姐沒力再踩下去,車燈越來越弱,我們就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8
    20191219第五天記錄早餐 一杯黑咖啡+水煮蛋 去客戶那開會.. 再一杯黑咖啡 中午,公司附近的阿姨開的小攤子 吃了個腱子肉飯+油豆腐跟一顆滷蛋 下午..再一杯全家的大熱美 昨晚的訓練有比較激烈一些...手還微微會抖.. 晚餐吃台中肉圓*2+一碗冬粉湯 結果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東整理西摸摸...不知不覺就來到了11點半
    Thumbnail
    avatar
    Neo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