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下篇)撿回靈魂碎片..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一篇的文章,

因而看見自己的狀態,

開始也跟療癒自己內在小孩,

也做了跟自己和解關係,

我發現

內在小孩好生氣喔😢

原來一直忽略到她的感受,

原來我都沒有好好跟自己和解關係,

也療癒童年創傷以及青少年時期的創傷,

並撿回那時候的靈魂碎片,

以及胎內記憶,連結到那時候母親的心情,

也幫我的孩子做了,

撿回好多好多他掉落的靈魂碎片,

而後我也跟他道歉,對不起..

因為以前工作忙碌,

療癒到他的時候,感受到好心痛.

他總在我面前表現的沒事但是,

其實內心受傷了千百回.

對不起我都沒有發現..

後來跟先生一起幫他做療癒,

同時也幫他修補破洞的乙太體,

今天早上我看到他的臉終於有光了,

一掃過去的陰霾

不再是之前印堂發黑了,

其實他一直在看著我先生的相處模式,

以及磨合的時候,

因為童年總看著父母吵架下長大,

不知不覺也複製了印記..

後來也切斷與我之間的連結,

因為我看到他的背後有個大包袱..

是我們夫妻倆得,

他總說我希望爸爸媽媽幸福快樂,

他真的是帶著愛來投胎得

來教我們什麼是愛,什麼是做自己.

什麼是勇氣.

我不懂愛人也不懂愛自己,

但在他身上讓我學習好多.

我才徹底醒悟夫妻間的感情好與不好,

對孩子來說,

都是會有影響以後的感情狀況.

而我跟先生雖然從小,

一直不希望成為父母那樣的相處模式複製,但身體跟淺意識卻是深刻的印上去了.

經營婚姻與孩子.需要用心跟努力.

還有同心.有愛,才會共創奇蹟.

每個人的婚姻磨練都不一樣,

.大概就是愛情的考驗吧.

是否愛經得起大風大浪

先修身齊家.

家安,萬事安.

修身

修身

齊家

齊家

讓自己發光

讓自己發光




    4會員
    38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