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的出現也是科學革新的出現?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對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困境在於因為Projector作為一種新的形式類型出現在這個世面上,他們有很多要學習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情是一個很大的故事。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故事。現在整個壓力都在Projector身上,如果他們沒有準備好,如果他們沒有必要的知識,他們就會被碾壓。他們會被他們所涌現出的能量力量所淹沒。

這與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在那裡,Projector在這裡的情景,實在是一個很好的收尾,確實是這樣。這是整個運動,以及在這個全面運動中準備完成這個過程。所以,Projector越能夠表達他們在其他人身上看到的事情,他們在一個系統中看到的事情,這個系統,任何系統對於完成這個過程都是極其重要的。

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不感興趣,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正在自我觀察,如果他們是「非我」,他們什麼也看不見。所以,Projector身上有巨大的壓力,作為引導生命的力量。當我說這個時候,我的意思並不是個人的。這是一股存在於世界上的能量。這是世界上的一股制約力量。因此,Projector的存在已經改變了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

也就是說,從智力上看,自1781年以來,我們已經朝著兩個方向更加深入,向內更深入,向外更深入。這是Projector的結果。Projector的出現也是科學革新的出現。這是現代世界的出現,不是個人的,如果你想要自我感覺良好,你可以這樣認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