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冰店-轉角.夢想.離家近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二天剛好寫這間冰店,結果4/22Yahoo新聞就有介紹。此篇文章介紹的蠻詳細的,既如此我就不重覆寫介紹,若有住附近的網友們路過可以一試。

發現這間店是先生偶然約我去光顧的,再那次之後,我又去了4~5次,感覺這是間四季怡人的店,任何時候來都適合。

喜歡在熱浪季節拜訪,吃一碗透心涼的冰品,感覺真棒。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窗外的車在白日高溫下川流不息,像極了我們忙碌、辛苦的工作人生。
也喜歡在寒冷的冬季拜訪,進入店裡有種溫暖的感覺,(除了身體上的溫暖),還要點一碗熱呼呼湯品,品嘗那暖極味蕾的幸福感。
或許職場上的不如意,讓人心情低落;或許生活瑣碎的事,讓人忙得團團轉。
不妨停下腳步,點一碗湯品,在香味飄散間,暫時放下那些俗事的煩惱,偶爾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與空間。
另外,我更喜歡在夜裡拜訪,沒有白天的酷熱,夜涼如水的晚上,偶爾有明月伴星光微閃,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小店暖黃色的光從窗戶映出,從玻璃看進店家忙碌的工作身影,還有三五成群的悠閒老客戶。不知店家會不會想問:「我有湯品,你有故事嗎?」

透過網路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間「有故事的店」,老闆為了照顧高齡九十多歲母親,而選擇這個離家近的角落紮根、開店。(距離老家3分鐘),光這份孝心,就值得我來光顧,但還是要說一下,甜品是好吃的,才能吸引我這隻小螞蟻。

另一個喜歡的原因,如我下的標題『轉角、夢想、離家近』。

對我來說,目前我的職業,就像是這〝轉角〞小店一樣,實現我當時轉換職場的〝夢想〞一家四口團聚,而且也是『離家近』 騎機車上班只要12分鐘。
(雖然薪水、職涯有落差,但仍感謝上天讓我實現團聚的夢想,因此在人生低谷時,我依舊感覺人生是幸運的)
所以感覺跟這家店有一種特別的緣份,週末帶孩子回田中時,若時間許可都會來坐一下,放空大腦發呆發呆呢。

你呢?你的人生走過了幾個轉角,是否有待實現的夢想,或是已走在實現夢想的旅途上呢?祝福你和我一樣能夢想成真。


滾滾豆冰品&gogodo
電話:0953-351-034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四段18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2:00~21:00 (公休日:週一、二公休)


內容總結
滾滾豆冰品
4
/5
43會員
125內容數
光陰很短,歲月流逝很快,但可以書寫的人生故事卻很多很精彩。 願隨時記錄生命感動的時刻,留待以後再次回味無價的青春及與愛人、孩子相聚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