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嘉義聚辦「單身營會」。這是一個純樸的城市,我喜歡這裡濃濃的人情味、清新的空氣、古早味的美食與市集,如果退休,我可能會選擇住嘉義。

然而,在這個彼此都認識彼此的地方,要敞開自己並不容易。可能,你的姑姑就是我媽的同學;我的兒子就是你隔壁鄰居的學生。在傳統的南臺灣,個人的表現更是攸關家族與所屬團體的榮辱。如果台下有一半都是你認識的人,你願意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嗎?

有一位姐妹她做到了!在分享見證的尾聲,這位姐妹看了看我,而我也看了看她。幾秒鐘後,我看見她深吸一口氣,站起來,走到台前。她是這間教會的輔導,台下一半的人都認識她,她敞開她隱藏多年的掙扎,然後,她得自由了,我看見台下的人,對她沒有批評,而是敬佩的眼神。

我深深相信,上帝與她的牧師沒有選錯人。或許,在她生命的某個部分,仍然在恢復與醫治的道路上,但是她的勇氣、她對上帝的信心,足以成為眾人的榜樣。

接下來是「與聖靈連結」,在這個聚會中,我們會教導大家如何與聖靈同工,幫助自己與他人獲得自由。然後,我們就要稍微休息一陣子了。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