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營會-意料之外的主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聖靈總是在營會中釋放個別的醫治,但是似乎聖靈在每次營會中,也會彰顯的特別的主題,呼召人得自由。有時是原生家庭的傷害,有時是感情上的傷害,有時是同性的性試探,甚至有時要特別安慰失婚的弟兄姐妹。

但是這次的主題居然是:「來自教會的傷害。」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次營會有將近140人參加,但是其中有許多的基督徒是沒有所屬教會的。裡面有曾經在教會和權柄起衝突的、有牧師的兒女、有教會昔日的傳道人。有的人對信仰懷疑,有的人對教會懷疑,有的人對自己懷疑⋯⋯我沒辦法和所有人都聊到,但是我深信聖靈對當中許多人說話。

在這次營會中,非基督徒的參加比例也超過以往,在營會的最後,有三位弟兄姊妹來到台前決定相信耶穌。

在這次營會結束時,我覺得心中五味雜陳,一方面,開心迎接屬靈的新生命,為他們慶賀;另一方面,為曾經在信仰中受傷的人感到難過。

作為教會的一份子,我們是基督的身體,我們需要更像耶穌。我們需要如同樹枝連於樹幹一樣,和耶穌有緊密連結的關係。

在營會中,我看見許多弟兄姐妹,甚至幾位傳道人在台前敞開自己。我彷彿看見教會未來的盼望!當我們願意敞開自己的傷口,邀請耶穌與旁人陪伴我們經歷恢復時,我們正在朝著更像耶穌!與耶穌連結的道路前進。

如果我們隱藏傷口,怎麼得醫治?怎麼能更像耶穌呢?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