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權勢是Mind(頭腦思維)的榮耀?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註:Mind在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概念而言,並非我們一般認為的心智、思維、思想而已,而是包括了人的思考過程、決策能力和認知能力。因此,我常保留英文的Mind以示區分。】


讓我們從戰略思維開始。戰略思維總是,總是在處理任何你接收的訊息,你絕不能僅僅接收。它必須被衡量。它必須被比較。戰略Mind(頭腦思維)不能漠視地看待任何事物,不能完全接受任何事物,它處理它接收的東西。這就是我所說的戰略Mind總是有一個議程的意思。它總是在處理不僅僅一個策略,而是許多許多策略。現在,所有這些顯然都植根於「左向腦」(左箭頭)的根源,而「左向腦」的根源就是集中的脾臟中心(直覺中心)二進制系統。因為當然我們所知道的是,這是智慧系統的根源。也就是說,這是,我們必須發展智慧以便生存。這非常簡單。如果我們無法生存。我們無法繁衍。如果我們(不)可以繁衍,我們無法作為一個物種生存。

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所以我們必須生存,當然我們所謂的戰略Mind的一切最終都植根於生存,生存。所以我們有一個戰略Mind,戰略Mind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Mind。它總是工作。它總是處理,它除了在一定程度上睡眠之外,沒有閒暇時間。特別是在它的集中模式下。它總是保持警覺。我的意思是,它總是保持警覺。它總是在處理,總是。所以戰略Mind,你知道,是「非我」的最深層力量的來源。想想看!正是戰略Mind建立了「非我」的Mind力量的幻象。畢竟,人類都是「非我」的,你必須以這個角度看待這一點。你知道,他們「非我」的,而戰略Mind正忙於試圖生存。試圖生存就是「非我」的。這意味著,它正忙於做出決定以便生存,這也意味著在這個過程中它可能會非常困擾,因為當然它將無法獲得將使其找到所需安全的認知。當你看到「左向腦」的戰略Mind導致「非我」的Mind控制時。想想看它對「右向腦」的深層次的制約。我的意思是,戰略Mind是更強大的制約力量,更具有影響力。

擁有戰略Mind。你們都知道這是什麼。我的意思是,不管你是「左向腦」還是「右向腦」,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因為這是普遍的同質化的「非我」的Mind系統。它是基於戰略的。「我知道明天我要做什麼。我要去做那件事,如果我做了那件事,那麼那另一件事就會變得容易得多,然後我就不用擔心那個人會對我做那件事了。」「非我」的Mind。戰略,埋頭於計劃,總是在計劃。總是,總是試圖找到解決辦法,總是,你看到它的力量幻象。我的意思是這是一種幻象。

我有一個朋友,每次他們想到了什麼,他們就能找到解決方法,就像一盞燈泡在他們腦海中亮起,然後他們會說:「啊!就是這個!」你知道嗎?這是你的Mind在愚弄你,你會覺得「哦,對了,我們想到了,對,那是計劃,那會起作用的。這很容易。我們去做!」然後,當然,現實,至少從「大程序」的角度來看,碰到了阻力、問題,你認為可以通過的那種簡單的事情,結果變得更加複雜,引發更多問題,然後不斷地循環⋯⋯戰略Mind!每個人的Mind都在這樣做。「嗯,我不會那樣打電話給他們」或「我會做這個,我不會做那個」,然後內心裡面有聲音在說「哦,對了,那就是答案,對,那很好。哦,那很好,那真的會起作用的」。你知道嗎,Mind如何傷害你?你實際上在頭腦中生活,你的Mind告訴你它會怎麼運作,而你相信了它!我的意思是你確實相信了!策略!

你看到了。你知道你在那種情況下看到自己,他們有動機去那樣做,他們有各種各樣的人會拯救你。「你得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你得看到它發生了」,你知道的,餵養「非我」的Mind就是這樣。有多少人為了捲入這種胡說花了不少錢,只會使他們的「非我」的Mind權力越來越富有,越來越欺騙他們。這就是戰略Mind帶來的並賦予Mind的力量。它制造了一個幻象,認為Mind實際上看到事情可能的方式,以及它可以採取行動。你無法幫助陷入Mind控制的人。你不能。你對他們一無所能。一點也不能,而且你永遠也無法對他們做任何事情。不涉及精神層面。哦,對我來說,「非我」的Mind的事情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它如何擁有所有自己的宣傳機制。因為它觸及到最基本的事情,所以它是多麼容易愚弄你。如果你沒有計劃,你就無法生存。如果你沒有計劃,你就不會吃飯。如果你沒有計劃,你就不會擁有生活可以提供給你的東西。計劃你的工作。執行你的計劃。在商業中有這樣的口號之一,哦,對了!戰略。

所有的「非我」的策略都是如此深刻,你現在知道了。你已經看到了開放中心和懸空閘門的「非我」的策略,這個那個。「如果他們將我填滿他們的,我就會變成這樣!」你知道嗎?「這是我將如何處理它」,然後他們就這樣做了。我的意思是我記得我的Mind告訴我要避免對抗和真相,我說「好的,好的,聽起來不錯。」結果不太好,聽起來不錯。Mind掌控著。Mind不僅僅為你做出決定。它讓你感覺到一切都是有保證的,即使它只是一個猜測。所以你必須看到「左向腦」Mind所做的一切,而除非你關掉它所處的那種決策模式,否則你無法釋放這種Mind。你可以到達另一邊,看到你可以「Mind是什麼」。Mind必須成長到自己的本質。它確實是這樣,它不知道它。它是一個嬰兒,一個處女,不知道它是為了什麼。你一直以為你有一個Mind來想出如何生活。不是嗎?這不是它的作用。它是為了表達覺知。我的意思是最終,它是為了處理經驗,它是為了處理Maia/Maya(瑪雅),為了處理意識場。但不是為了做出某種決定。而是為了最終表達其觀點,其真理,其獨特性。這就是外在的權勢。外在的權勢是Mind的榮耀。哦,當我們正確地使用我們的Mind時,我們的Mind是多麼美好,而當它不是時,Mind是多麼沉重。當它不是時,它是多麼煩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