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原本是有上安親班的,因為我並不想寫那麼多的考卷的,所以就要求媽媽幫我退出安親班,媽媽在我的請求上逼不得已幫我退出安親班,我退出安親班後我一開始想說媽媽有幫我買一點考卷,所以我要考試的時候我就寫考卷。

結果我考試出來的成績爛得要命,我那時就不知該怎麼樣才好,我想了很久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但是至從魏老師給我看了一個畢業成人的一個人,內容是一個男生說他之所以會考得這麼好,他說他小時候只要把課本和考卷給練到全部都會,小學和國中就有機會考到九十分左右,甚至有可能搞到一百分。

但是到了國中和大學他成績退步了,他又去問了一個學霸你怎麼可以考的這好的,學霸說有時也要抽查自己,不要複習好就好了,他才知道,所以後面才考這麼好的。

所以我也要在他人身上學習,我決定以後我也要學那個人一樣把課本上的東西都學會,這樣我才能隨機應變,把所有我不會的題目給學會,另外如果我有看到努力學鞋但考不好的,我也要幫助他。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巨獸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