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際關係雖然不是說很多,但是我也會努力再增加更多的好朋友,因為到時候一畢業,我要毒的國中是龍山國中,裡面的同學我幾乎都沒有看過,所以我就得交更多的好朋友,不然到時候一畢業我到龍山國中我一個朋友都沒有,這樣會顯得很尷尬。

我覺得同學有時候就像一個洞洞樂,同學情有時候說破就破,所以我不可以只有同學,所以我應該要交的是朋友,因為朋友多多少少都需要一個人來陪伴他走過這段這個國中時段,所以我要交到些朋友。

所以我應該認真的學習,再來就是多認識些朋友,因為多認識些朋友不僅我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可以問同學,然後我們遇到相同不會寫的題目時,我們可以一起討論,這時我們的友情就會增加,讓我們越來越好,再說只要認識一個朋友,朋友就會變得越來越多的,因為我的朋友可能也會有朋友,這樣一直認識下去,很快如果我還想要交更多的朋友就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但是如果我對人的態度一直是很愛煩人,或著是很愛打小報告的話,我的人際關西就會不好,所以我應該要學會多多包容同學,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應該認真,這就是我交朋友的經營。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