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過程的 9 個階段:階段 7-9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轉型過程的 9 個階段/階段 1~3

轉型過程的 9 個階段: 4~6

在第六階段的大轉折點之後,你的能量和意識不再受到破壞性影響。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新的自我

7.你像鳳凰一樣重新出現在世界上

raw-image

用靈魂的振動來辨識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感知從舊的自我轉變為新的自我,生活的行為也會有所不同。現在你不需要使用意志力來讓生活正常運作──你會發現它已經完美運作了。你明白你與每個人、每件事都處於相互支持的狀態,生活會幫助你做和擁有你需要的一切。

你重新審視生活中的一切,使其達到新的標準,並做出徹底的修改。你對自我實現和自我責任產生興趣,在最好的意義上“充實自我”,並想做一些創新的事情,這些事情是你的身體、思想和靈魂(身心靈和諧運作)共同創​​造的。

我記得我來這裡的目的,現在我想繼續下去!
我對自己的命運感到興奮!
即使其他人振動水平較低,我也可以輕鬆保持新頻率。

當你看到其他尚未做出轉變的人時,你不會擔心他們讓你失望。相反,你扮演老師、治療師或導師的角色,並利用你的更高頻率來實現更大的利益。你充滿希望、熱情、樂觀、忠誠且充滿靈感。創新比比皆是。

你有動力去認識自己的命運,充分參與它,並且活在其中。

你深入尋找你“為之而生”的工作和自我表達,尊重你從出生起就存在的“深層傾向”,並消除任何ego驅動動機,這樣你就能找到自然、輕鬆的表達方式。現在的首要任務是發展直覺,保持心的開放和柔軟,並在沒有恐懼的情況下發現令人驚訝的新方向、地點和支持者。您將收到支持、訊息、機會和奇蹟,並感到值得併受到鼓勵。

你最真實的動機不是要實現目標,而是要多面向地融入這個世界,融入這個世界,這樣,如果生活決定將你送向一個全新的方向,你甚至可能能夠改變自己。一路上實現目標變得更容易、更有趣,隨著過去和未來消失在擴展的當下,你的時間概念也完全改變。


8. 關係、家庭和團體體驗發生革命性變化

raw-image

現在,你感受到個人意識和集體意識如何緊密地相互滲透,並了解你自己既是個人自我(我)又是集體自我(我們)

您感受到您和他人如何影響彼此的生活。這讓你想要對自己的行為和想法負責,作為善待他人的一種方式。

我可以利用我的新頻率知識以指數方式擴展我的關係!別人樂於幫助我,我也樂於幫助他們!

你比較寬容和人道主義。你會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似之處,並認為差異是有趣且有價值的。你們從一種團契和親情的感覺中進行合作,將你們的關係視為自己的各個方面,並且能夠按照流程的要求自由地給予和接受

這會對你的豐富感和為你提供的東西產生深遠的影響,使你變得更有想像力、創造力和生產力,因為你知道你得到了幫助,你知道別人需要你的幫助。

對陰/接受能量和陽/動態能量以及左腦和右腦有了新的理解。你要學會平衡自己,讓你的接受性、直覺性、主動性和主動性、專注性和創造性的發展得到平等發展,這樣你的感知就會更加流暢、富有創造力,並且不斷更新。當您了解陰陽意識和能量的平衡時,您就會將這些特質與關係中的男女性別動態進行比較。你會對兩個內在平衡的人之間的關係產生新的認識,以及兩性的新行為可能性。

當你感受到靈魂聚合離散的目的時,你對關係的形成和結束會更加冷靜和富有同情心。你可能常常被愛情的偉大而不知所措。您可能會注意到婚姻、家庭、團隊合作、組織甚至國際政治的定義不斷擴大。隨著新的合作夥伴、網路和快速全球化的擴散,協作、異花授粉、共享、角色轉換和利潤動機的轉變發生了。

你做真實的自己,無需掙扎,同時你可以與任何團隊中的融合集體思維 合作,以獲得更複雜、完整、高頻的答案、創新和快樂的社交體驗。你學會調節個人頻率,以適應其他人、團體、地點、時間段和維度,從而顯著增加你的理解和智慧。這使你能夠與非物質存在、精神、靈魂團體和死者實際接觸。你變得擅長以前被認為涉及橋接和共鳴的超自然意識技能,例如心靈感應心靈傳送千里眼精神治療念力(用意念移動物體)。


9. 開悟紮根於每一點事物

raw-image

充滿靈感的協作和共同創造帶來了共享智慧和無限的欣賞。被真正理解為貫穿宇宙的自然力量,能夠創造奇蹟。當你選擇用自己的自由去幫助他人時,所有人都會體驗到偉大的滋養。

我感到自由和無限!我可以
隨心所欲地穿越時間、空間和更遠的地方。
我可以創造任何東西並立即知道任何東西!

就個人而言,你會採取積極的步驟,按照命運的衝動行事,並在基於靈魂智慧的成果中找到孩童般的快樂。當你處於當下、內心、身體,並與所有知識、能量、資源和合作者連結時,你就會明白統一場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景。

你會發現創造-具體化過程是如何運作的,並體驗統一場作為你自己身體的延伸。由於外在世界與你並沒有分離,你的願景、目標、資源和結果——過去在未來或另一個地方的東西——都在當下與你在一起,因此它們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而具體化或非物質化。

生活不僅快,而且是瞬時的,但你不會感到壓力。你知道如何平靜地利用當下的自然過濾系統以及你的意識和身體的鏡頭。

你了解到你的命運是基於你與其他靈魂及其命運的相互聯繫而演變的,並且你發現了在流動的世界中計劃和實現目標的新方法。出生和死亡作為生命中偉大的標點符號失去了意義;透過揚升和下降,你可以隨意來去的體驗。你的身體變得更輕、更透明,你知道人間天堂的體驗。



50會員
444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