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過程的 9 個階段: 4~6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轉型過程的 9 個階段/階段 1~3

4. 緊縮、強化、抵抗和再壓制

正當你看起來可以擺脫多年來的恐懼並一勞永逸地治愈情感創傷時,你的自我——你心靈中植根於恐懼和自我保護的方面——介入並尖叫,"我還沒有準備好去死!它為保留舊的困難但熟悉的方式而奮鬥,並強烈避免放手和信任。你陷入生存行為——要麼戰鬥,要麼逃跑——其巧妙之處令人震驚。

我不用改變!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是對的!

如果你是一名戰士,你可能會在一輛坦克般的SUV或豪華的住宅中讓自己感覺刀槍不入、身材高大,或者以激進的工作狂固定的精神信仰系統來應對世界,或者喝大量的濃咖啡。你可能會擁護自己的個性、粗獷的個人主義和愛國主義,變得更加自以為是、自誇、自戀、憤怒,甚至暴力。你可能想出名、有權勢、富有,或做整容手術和擁有華麗的財產。

你可能會透過控制你的環境和他人來尋求安全感,當你意識到你無法控制一切時,你可能會採取強硬、憤世嫉俗、諷刺或好戰的冷漠和不尊重的態度,從而使不恰當、不友善的行為變得很酷並且是正確的,以及不道德的事情,如果你願意的話。

政府、軍隊、商業和宗教等父權權力結構拼命而巧妙地對他人施加影響,並透過誘惑、催眠、赤裸裸的謊言和放大恐懼來維持控制。

人們快把我逼瘋了。他們應該走開!我感覺自己陷入了衝突。

如果你迴避衝突,你可能會壓抑威脅性的想法,抵制改變,渴望安全,退回到裝飾完美、配有大電視的舒適家中,或者陷入與父母或權威父母替代者的關係中。你可能會吃得更多或更少,透過舒適的食物增加體重或變得厭食,並透過微型設備直接將音訊和視訊傳輸到你的大腦中來麻痺自己

也許你會假裝沒問題,保持樂觀的性格,或是逃避對過去、未來趨勢、其他世界的幻想,甚至有自殺傾向。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已經結束了地球上的生活,並想加入天使或外星人的行列。活動不足和抵抗力疾病增加,如強迫症、中風、骨骼疾病、關節炎、器官衰竭、成癮、憂鬱、各種癱瘓和疲憊綜合症。

這一階段的積極結果是,您可能會在生活的各個方面經歷突然的突破,包括治癒傷口的見解。童年時期的困難所帶來的問題實際上可以消失,孤立可以讓位給培養與他人的合作,過去讓你反應激烈的事情現在幾乎不會困擾你。你還能看清別人陷入的混亂,不被誘惑所迷惑,並更清晰地找到自己的前進之路。

raw-image

5. 舊結構崩潰和溶解

我們只能抵抗不可避免的事情這麼長時間。當我們在個人和社會層面經歷自我死亡時,許多人感到恐慌,認為這是世界末日。

但事實並非如此──這只是蛇蛻皮而已。真正發生的事情是,你識別自己的方式正在從有限的自我轉變為非常擴展的自我。

如果你以孤立、自我保護、控製或攻擊的方式行事,這些方法現在就會立即產生負面影響。此時最好向朋友、治療師、牧師、古魯、十二步驟計畫或天使尋求幫助。

我需要改變,因為一切都不起作用。我必須放手。我不知道我是誰!

當你學會清除你基於恐懼的過去時,許多你認為重要的事情以及你讓你的生活變得有意義的方式,變得蒼白、無用、甚至無聊,你就放棄了它們。基於相互依賴的關係結束。舊方法無法產生結果。舊習慣消失,舊制度變得無力和崩潰。

你會注意到更多的謊言、懷疑、空洞的故事、無聊的機會、沒有才華的人、簡單的藝術,以及掩蓋個人弱點的可悲嘗試。你可能會感到厭惡。你所鍾愛的想法、信仰和世界觀是站不住腳的。你厭倦了聽到自己背誦自己的歷史並感到受到限制。

如果你執著於人、財產、情況、想法或習慣,你就被迫放手。您可能會經歷巨大的財務損失或破產,或失去工作、房子、朋友、狗或貓或家人。你生命中的死亡人數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你精心製定的計劃可能會因為你無法控制的情況而改變。同樣,社會的任何自負行為——統治政客、高薪首席執行官、崇拜特權名人或教會保護戀童癖牧師——都一定會失敗,並讓位給新的高頻行為。

隨著舊形式的瓦解,你可能會經歷幻滅。你可能對你是誰、你可以依靠什麼、或你為什麼在這裡感到不確定。你的界線可能很模糊,容易受到各種入侵——細菌、寄生蟲、過敏原、支配性的朋友、小偷、非法移民、恐怖分子和非物質實體。

您可能會因摔倒、發生事故或受傷而被迫停下來。您的身體可能容易患上失控的疾病,例如昏厥、腹瀉、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或多發性硬化症。其他浮出水面的主題可能是:股市崩盤、失寵的公眾人物、混沌理論、黑洞、死亡和死後世界、世界末日、轉世、轉變、英雄之旅、怪物和超凡脫俗的生物、鬼魂、天使、寬恕、禁食和精神治療。

這個階段的積極結果是,如果你允許分解你不需要的東西,你會發現外部規則並不是那麼必要,你會受到自己內部的指導,你會發現你在生活遵循自然和諧與秩序的固有普遍原則。你會毫不費力地體驗到被你自己的最高智慧所引導。舊結構的失敗是生活為你的新自我做準備的自然方式。

6.進入虛空並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raw-image

你終於達到了停止戰鬥和掙扎的地步。什麼都不起作用。也許你陷入了谷底,或者有一天,一個神秘的啟發時刻席捲了你,揭示了簡單的真相。你完全沉浸在當下時刻,遠離你的控制自我。

你無法讓自己做那些以前很有效的事情,你第一次真正感受到靈魂的振動。這裡有質樸、寬敞、安靜、自由、平和

然而,當你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態時,你可能會感覺空虛,你的思想可能會驚慌並跳開,回到忙碌和舒適的行為和想法。

當你順其自然時,你會體驗到自己存在的深刻性,這種體驗會轉化為一種解脫恩典,最終轉化為喜悅

突然間你就知道你的整個身體是誰了!你已經放手,找到了真正的中心,感覺棒極了!自我?誰需要它!事實上,你很好,很棒——就像你本來的樣子。你已經到達了「進步的終點」。做得更多並不是答案

現在你進入了一個時期,在這個時期你可能沒有什麼動力,感覺自己陷入了困境,渴望在大自然中或獨自一人的時間,或者質疑你迄今為止所做的一切和你的目標,因為它們似乎不再適合或變得有趣。

你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成為受害者;你會因為這些事情而陷入困境。你比較中立,就好像你是一位觀察外星生命體的科學家一樣。你專注於無條件地接受自己、他人和生活,並放手和信任一切

這是一個成熟的時期,您的靈魂頻率飽和,並直接從您的核心接收清晰而微妙的訊號。現在,它有助於以更全面的方式進入您的身體,激活感官和藝術意識,欣賞美麗和簡單的快樂,並採取讓天真童心參與的行動。

當我放手的時候,感覺真好!
我到處都能感受到真實的自己,我喜歡它!
事實上,我更喜歡它,
從現在開始我拒絕為了任何事情而犧牲這段經歷。

在相對靜止的狀態下,你可能會感覺到你的優先事項、信念系統和分子正在重新排列,你正在「重新佈線」。你認識到生活中最後殘留的不真實之處,並決定不再以不真實的方式參與這個世界。很明顯,你與社會其他人不太適應,你必須頂住別人的壓力-恢復熟悉的習慣。

現在找到你的核心自我的「感覺」是關鍵——一種你的家庭頻率的體驗,或者你最高的個人振動——這樣你就可以反覆選擇它,並在你偏離太遠並變得困惑時重新回到它。當這種「在中心的家」的體驗變得司空見慣時,你就有權選擇新的自我和新的現實;這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你有意識地選擇你想成為誰,以及你想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祈禱、奉獻、祝福、更新、願景探索和所有形式的精神實踐。

這個階段的正面結果是,一旦你做出了這個選擇,潮流就會轉變,你的生活、健康和幸福感都會顯著改善。您會發現自己在身體和情感上感覺好多了,變得更有創造力和成功是多麼容易。洞察和記住長期被遺忘的關於自己的真相,並獲得深刻的理解,通常是一次性的。

現在只需練習留在裡的頻率,並管理你的能量和意識水平的新習慣。



50會員
44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