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心跳06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著是一個美好周末,這玄光原本要去公司,臨時懶得去,也就沒有去了,這人睡到近中午十二點多還沒有醒,媽媽直接去敲門叫人,這媽媽午餐都準備好了,結果這孩子還在睡覺,表姊人已經在擺碗筷,很不簡單才把這個孩子叫起床,接著連牙都不用刷,一家子的溫馨午餐時光開始。

「阿光啊,你平常沒上班都睡這麼晚喔?」表姊笑著問道。

「哈!沒有啦,平常我都這樣啊,嘿嘿!」玄光回應表姊的問題。

「阿光他平常天沒亮就起床,不到六點就出門,所以有時候可以讓他睡飽的話,我一般沒到中午我這個當媽的是不會去叫孩子起床的!」媽媽回應表姊的話。

「是說表姊妳昨天如何?好睡嗎?」玄光關心的問著。

「很輕鬆很舒服啊,尤其是那張床,是說我冷氣開到天亮欸!這電費就…!」表姊有點不好意思的言道。

「沒事啦,我不也開整天,我房間跟書房都很少在關冷氣,我不會在乎那一個月幾萬塊的電費的啦!像我玩遊戲的電腦啊,幾乎也不關機的呢!」玄光笑著跟表姊說話。

「你啊阿光,記得你當年還是二開頭時,又呆又胖,既纖細又脆弱,說實在的啦,你當年被氣哭離開公司後媽真的心疼你,接著你突然說要帶著媽去日本,媽更是驚訝,你從一個國外店員漸漸成了店長,接著課長,最後變成了一間分公司的執行長,竟然還代表公司出任董事長,接著就是買下咱們這一間超級大豪宅!可見人只要願意拚,就會成功喔!」媽媽很感慨的說道。

「看樣子弟弟你也有一段過去唷!不過都沒事了啦,你不也挺過來啦!」表姊依然笑著言道。

吃完中飯後,表姊上去五樓看看自己表弟的房間,這房間整理得井然有序,不像一般男孩子都亂丟衣物等等,這人在陽台抽菸,表姊偷偷去書房看看,確實有一台電腦,稍微給他看看瀏覽紀錄,都是上網看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居多,竟然都沒有成人網站的網址或影片等等,接著聽到聲音,人應該要進來了,於是表姊下去二樓找媽媽聊天。

「我說阿姨啊,我剛剛偷偷去看了阿光的電腦欸,他都不上色情網站的嗎?」

「呃!這孩子啊,其實以前會喔,我這個當媽的有注意到,但自從他出國後啊,他漸漸的就不會跑去逛那種網站了,我也是都會偷偷看看他的手機,漸漸的都沒有那種跡象,我當媽的老實說有點怕他會對女人沒興趣,與其像他這樣都不看A片,我不如希望他多多少少偷看一下哩!」

「看樣子是一個單純的孩子,阿光他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啊?」

「阿姨就簡單簡短的說說吧,這孩子啊,在上國中時,有被排擠過喔,當年一度排斥上高中,最終在阿姨的規勸下還是上了高中,所幸開啟了他的彩色青春人生,直到上大學成了一個超級大帥哥,成績也數一數二,但畢業後阿,頹廢起來,因為我都不逼他去找工作,不知不覺變成了一個大胖子,後來因為阿姨我當媽的已經沒能力養他,希望他出去工作,接著就順利入職神風貿易當業務,很不簡單當上課長,但大家都說這人是走後門才進公司,接著就在公司又被排擠,於是落淚離開,接著自己創業,後面受到蓋亞株式會社賞識,出國深造,於是乎有了今天唷!」

「這弟弟不簡單喔,記得當年他就是一個大眼睛的可愛小男生,是滿帥的啦!是說我整整一天沒有回家,我媽媽該問了說!」

「妳把妳老媽電話給我,我來幫你講!」

接著媽媽直接打電話給阿薇的媽媽,首先是她的負債,媽媽表示玄光已經把那條錢還掉了,接著也說暫時要接長孫跟自己住,這人自然不平衡了,直說著自己的破房子最好可以擠下三個人,接著玄光恰好因為口渴下來要拿飲料,於是乎都聽到了,直接讓媽媽開視訊,自己來跟這個大阿姨說明。

「我說大阿姨,我阿光啦,多年不見喔,妳自己看看我這間房子像不像是破房子吧!」

「這…這…!不可能啊!這是誰家啊?」

「當然是我家啊,難道還要我把所有權狀拿出來讓妳好好看看是嘛?」

「你這一定是貸款買的啦!」

「哈!我不是貸款喔!很抱歉我是全款買的,我等等自拍一張名片給妳,妳自己好好上網查看看我是誰吧!」

結果一旁的姑丈收到名片圖示一查發現了玄光的超級雄厚背景,原來這小孩子現在是一間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其成就相當之高,接著玄光也表示自己已經幫忙把大阿姨欠下的一千多萬債務還清,接著也表示大表姊不會回去跟自己住了,這大阿姨方才態度放軟,接著玄光就掛她電話了。

接著可以說是大快人心,不知不覺也下午了,媽媽去廚房要煮熱熱的甜湯,玄光則是回書房打遊戲去,然後由表姊送上點心,表姊看這孩子玩得好開心好高興,接著玄光也問了表姊想不想也有一台電腦,於是玄光馬上打通電話給廠商,廠商馬上送來一部主機,這表姊又收了自己表弟的禮物。

愉快的下午美好時光也過去了,接著該吃晚餐了,兩個女人在廚房煮菜,出錢的那個舒服的在客廳追動漫等晚餐,很快的晚餐上桌,今天吃咖哩飯配奶茶,就在此刻,門口電鈴響起,大家才在想說是誰,照理說不可能有訪客會知道這裡,媽媽門一開,竟是自己的大姊本人。

這人不請自來的來到,後面還跟著自己的夫君,兩人如入無人之境直接進屋,媽媽自然是開罵了,這人第一是來要帶走自己女兒,第二是要來要人情,玄光直接出面處理,讓媽媽在一旁不要激動。

「不錯喔大頭,瞧你混的那麼好,崇賢調查的果真沒錯,你現在年收入快破億了吧!」大阿姨很高傲的說著話。

「我記得你之前就是一個養著很醜的狗狗的小胖子!人果真都會變喔!」一旁姑丈也很高傲的表示著。

「你們兩夫妻突然跑來無非第一要帶走女兒,第二要跟我要錢,女兒要不要跟你們走我不知道,要錢的話我有,這是一張三百五十萬整的支票,根據我的調查,你們還有跟錢莊有借貸關係,這筆錢剛好可以保你們夫妻倆的安危,我能幫的就到此結束,錢拿著快滾,如果要搞到我請物業跟警察來趕人,要錢沒有,人你們也別想帶走!」玄光直接下馬威的言道。

接著兩人悻悻然的拿著支票就離開,媽媽快氣死了,表姊則是很緊張又害怕,玄光表示下次這兩人將會直接被擋在大門口,連進來的機會都不會有,接著媽媽把咖哩熱一熱,繼續吃飯了。

「老實說我的髮小佳純也跟姊姊妳有相似的遭遇,我說媽,妳明天帶姊姊去購置一些內衣內褲跟一些衣物什麼的,至於姊妳原本放在家的那些啊,就當作通通送給那變態姑丈了!」玄光嚴肅的提議著。

「也好喔,阿薇妳就住下來了吧,不要再回去了,這裡只要有阿光在,大姊根本不能把妳怎麼樣喔!」媽媽心疼的對表姊言道。

「謝謝阿姨跟阿光的照顧啦!可崇賢的能力也是不錯,我怕崇賢會…!…呃!」表姊表示很是擔憂的樣子。

「就那傢伙喔?不過是小小的一間公司的老闆而已,以我的能力要讓他公司直接倒閉太簡單啦!交給我吧!」玄光一臉很有自信的表示著。

接著吃飽飯後,兩個女人聊她們的,自己則是繼續打遊戲,隔天一大早,媽媽跟表姊出門去百貨公司,看樣子今天的午餐只能去買便當了,其實玄光在附近也很出名,尤其是便當店的陳阿姨,特別的喜歡玄光,每次都幫玄光加主菜又加青菜,還都是佛心價錢,阿姨好像是有事想拜託玄光。

「我說阿光啊,阿姨有事情想拜託你欸!這雞排送你喔!」

「別那麼客氣啦,即便沒有送我雞排我也會幫忙啦!」

「是這樣啦,阿姨的兒子啊,你也見過喔,我們語城啊,一直都沒有工作,阿姨讓他幫忙店裡就好,可他都不要,他說他想要做可以吹冷氣穿西裝的工作,於是阿姨想到你這個超級大老闆!」

「沒有問題唷!他明天就可以來我公司報到,請他八點準時上班,其他交給我吧!」

「來來!這炸雞腿也給你囉!」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又要正常上班,隔天一早,玄光順便開車帶表姊上班,這個語城小弟弟也準時來公司,玄光覺得這孩子比較適合收發建檔,於是安排謝小姐來帶他,今天也是嶄新的一天,自當努力工作,玄光忙碌的一週又要開始了,又要到處視察跟談生意了。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