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約好要和我爸一起做吃的東西,都在討論,原來都還蠻順暢的,後來我突然有一股睡意跑過來,我有點嚇到,因為我時常是無睡意的⋯。


因為製作的步驟包含檸檬汁,剛好我家沒有檸檬了,所以他說那他去買。


這個過後,我因為睡意來的關係,就跟我爸說:「如果我明天在做也可以嗎?」


他馬上說可以啊~看起來是累了,沒關係明天在做。我自己是沒察覺到他是怎麼發覺到的,就問他:是我反應太慢還是太遲鈍?

他就說因為我講話變比較慢,回答的速度也有變慢,我才知道。


然後就問我:那我們明天在做好了,妳想睡了,先休息吧,明天在做。


剛恍神的時候覺得還好,比較清醒的時候,聽到了覺得好溫馨也好感動。


謝謝把鼻💕


在這之前,我有先問他今天做還是明天做,他說看我,我就說可是你剛下班欸,這樣很累。他跟我沒關係,還是可以做,覺得溫暖。

raw-image




36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