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4??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有什麼長篇大論的複盤,我在兩天前過了我的16歲生日,按照法律意義上來說我算是半個大人了,在一定程度上需要為自己負責任,但是我自己感覺好像沒有任何變化。我先說明一下,我這個人屬於有點公主病,還有點矯情,而且更可怕的是覺得世界上所有事情我都能做得到,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自信,而在我的認知裡長大這件事情應該是跟痛苦、成熟、理解有關係的,但是我目前好像沒有以上任何一個特性。我還是很懶散,沒辦法克制自己,沒辦法專注在一個目標,甚至連作業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成。

你們的長大是什麼呢?或者是你們過16歲生日的時候有什麼樣的感覺?能不能分享給我

碎碎念的日常,不一般的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