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鏡頭背後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在攝影棚現場,看著小S接受採訪。她坐在吧枱椅上受訪,姿態相當優雅。

節目結束後,導播走向前去稱讚她,並問她是否有興趣拍攝教學影片。

我看著小S坐在椅子上,拿著麥克風,比劃著手勢,讓導演拍她。看來蠻專業的,但我心中多少有些不服氣。

(幼年版) 女兒突然出現。我跟她說,我們要學會觀察人。她問怎麼觀察呢?

場景突然切換到我們來到遊樂場,當天是她生日,遊樂場滿是遊客。我們來到一攝影看板前,上面貼滿遊客照片,並標示拍全景、半景、特寫的價格。

我看到看板背後有隱藏攝影機。我跟女兒說「我們站在這裡,仔細觀察拍全景、半景與特寫的客人樣貌。你看連看板背後都有隱藏攝影機,所以我們隨時都要維持形象,因為你不知何時會被偷拍到。」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