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 | 四國遍路終站-高野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行程紀錄

7/3:高野山


因為剛好在大窪寺,碰巧遇到了位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台灣小弟,同一天結願真是很親切,就相約了回大阪後一起去高野山的行程。

似乎都習慣了早起的生活(但確實到高野山也必須早起),這天就約著7:30南海櫃台見,購買了南海電鐵包含巴士的票券,就出發了~

raw-image

走在奧之院的這條參道上,兩旁高聳的樹木,氣溫微低帶點涼意,很有靈性的氛圍,我是真的很喜歡,有種從古老靜謐中感受生命與願力的感受(日本人們相信只要在高野山建墓、好好供養墓石、設供養碑,就可以至佛國淨土)。

raw-image
raw-image


一路上看到很多戰國名將、藩主、大企業家的墓,腦中卻不斷想著金剛經的幾段字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總算把第一頁的奧之院補齊了~

參拜完御廟後,就繼續漫步到金剛峯寺,高野山很大,是很值得停留、細細品味這充斥著佛教文化的地方,之後再來,我一定要住宿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然一定要去德川家畫押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繞了四國一圈,總算到高野山正式結願了,我很努力的走到了今天,很了不起呢!

也確確實實的變成了小黑碳(下圖),但心靈有種富足感。

(題外話,日本美白丸有效,我不到一個月就白回來了!!!)

結實曬黑的手、遍路好朋友-小紅人、白衣戰袍

結實曬黑的手、遍路好朋友-小紅人、白衣戰袍


即便已經好幾年了,但這段經歷至今仍不斷地在心裡滋養、鼓舞著我。

希望能不忘此次路途上的本心,再繼續向前!

然後,希望一路上幫助我、給我支持的人們,都幸福平安。

#お遍路

是個QHHT量子催眠、BQH超越量子催眠執業者,也是熱衷探索世界的旅行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歌山印象-遊樂園裡的熊貓、車站裡的貓站長、圖書館裡的星巴克、巨大蓮花裡的山城第一次造訪和歌山,兩天一夜的行程,從關西幾場租車,去了冒險大世界看熊貓、看了貴志站的小玉貓站長、和歌山市的新景點市民圖書館、還有世界文化遺產高野山金剛峰寺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5-16
到和歌山旅遊撿漏到一把「肥前国河内大掾藤原正広」一位刀友在關西旅行時,在骨董店買到了一振「肥前國河內大掾藤原正広」長刀。然而,他帶著此刀去拜訪另一位收藏家刀友後,得知這把刀是偽銘刀。本文對肥前國正広的偽銘長刀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和解釋,並提出在外地旅遊購物時應小心警惕。最後,文章從刀銘刻法看肥前國正廣,介紹了正廣家族的鍛冶工作和各代的「廣」字刻法。
Thumbnail
avatar
腰物奉行
2024-03-16
【TOP5和歌山住宿推薦】自由行必住!和歌山住宿推薦 | 位於關西地區的和歌山可以說是集自然景觀與歷史文化於一身的城市,距離大阪也十分臨近,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來到這裡可以避開大批的觀光人潮,卻又能體驗日本當地的風土民情、建築風光與宗教文化,適合已經來日本很多次的旅客,或是想尋求寧靜的夫妻情侶及家庭。 和歌山住宿推薦 1. 和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4-02-16
和歌山TOP 3必住,推薦和歌山市車站飯店民宿!和歌山住宿 | 位於關西地區的和歌山可以說是集自然景觀與歷史文化於一身的城市,距離大阪也十分臨近,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來到這裡可以避開大批的觀光人潮,卻又能體驗日本當地的風土民情、建築風光與宗教文化,適合已經來日本很多次的旅客,或是想尋求寧靜的夫妻情侶及家庭。 和歌山住宿 1. 和歌山何回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4-01-08
讀和歌山,未完(下)微雨的夏日早晨,天色濛昧,港邊灰幕襲漫而來,讓人孤絕如島,而蔦屋書店與星巴克的咖啡香,縈繞為一座東北的城樓。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10-08
讀和歌山,未完(上)預計離境日本前一日,天色灰濛,雲隙間偶爾透出金色的晴朗。不住錯身的熱帶氣旋,仍攪動了天空。雨真的要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10-07
S1_去大阪留學 | 番外篇:和歌山之旅這次要來分享我和日本朋友的第一次出遊和初次踏入日本家庭! 當時入住學生宿舍的第一天,我很幸運的就認識了一個親切美麗的19歲妙齡日本妹妹, 我們日漸熟悉後,她也很熱情的邀約我有機會到她的故鄉「和歌山」玩! 於是畢業離開宿舍前,我試著回復了她的邀約... 然後!!竟然成行了!!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2-04
✤日本度假打工-和歌山篇✤第十一話 伊勢日本三大神宮我已經去過兩個了,最喜歡神宮這種安詳平靜的氛圍~只可惜這次只去了內宮,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搜集到三大神宮!!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4-21
✤日本度假打工-和歌山篇✤第十話 職場原本到日本度假打工就沒計畫要轉就勞簽證(正職工作簽證),自由靈魂的我不太適合日本要求統一的職場文化,光喝酒我就不行了...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4-19
【和歌山|加太一日遊】無敵海景配海鮮,不藏私打卡點TOP7!提到和歌山,大家可能腦海先出現白濱溫泉,還有美麗的沙灘,豔陽高照的印象。如果你的玩家等級更高一些的話,可能是貴志電車的貓站長−小玉或歐美旅客最愛的世界遺產高野山,上次我們介紹過往返於和歌山市與加太線的可愛電車們,這次要告訴你「加太線」怎麼玩?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