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故事集|最浪漫的事|西藏女子與僧侶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了解什麼主題呢?)

嗯~最近一直想到西藏, 好奇我跟西藏是不是有淵源?

(好,那我們出發吧!)

這次,我是搭乘著金色光球降到一處走廊, 在走廊的深處有一道門,

(是什麼樣子的門呢?)

一個很普通的木門,

(很好,當妳準備好就可以把門打開囉!)

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 走著走著發現原來我在樹林裡, 再繼續往前是片草原, 我想這是我要去的地方了吧!

(還看到什麼呢?)

草原的旁邊是大片的湖, 遠一點有幾座山, ㄟ?我看到我了! 是一個穿著傳統西藏服飾的少女, 正在草皮上散步, 這裡好像是我的秘密基地, 無聊或是想散心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

(還有呢?)

我好像在等一個人, 這個人感覺很重要,

(他來了嗎?)

出現了!他是一位僧侶,

(他是妳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嗎?)

對,但對方不認識我, 他只是一個我崇拜的人,

(在妳看到的這一世,他是妳的誰呢?)

感覺是朋友, 很喜歡一起相處、很聊得來, 但沒有在一起, 也可能是不方便在一起, 比較像是靈魂伴侶,

(你覺得這邊有需要處理的情緒嗎?)

沒有,不過後面有個黑洞, 我想過去看看,

(好)

我好像太愛亂闖, 所以掉到這個黑洞底, 被很大的樹根困住, 沒有人發現我在這裏⋯⋯

(那妳現在有什麼感覺呢?)

胸口好悶、好壓抑、好想掙脫, 可是這個樹根好大, 我動不了,

(那我們來處理一下)

好,

(((療癒進行)))

(妳現在感覺如何?)

比較輕鬆, 而且我可以走出去了,

(走出去後到了哪裡呢?)

回到剛剛的草皮, 而且那位僧侶就在出口等我, 笑著說:「我就知道妳可以!」

(妳覺得是什麼意思呢?)

噢~ 好像是我跟僧侶有做了什麼約定或是打賭, 讓我去做挑戰自己的事情, 所以看到我走出去, 他很替我開心, 然後我們又回到草皮上坐著聊天,

(接下來還有看到什麼嗎?)

開始出現好多小動物, 還出現一隻獨角獸, 突然變得很熱鬧, 大家都有話要告訴我,

(那我們來聽聽祂們想要告訴妳什麼吧!)

大家都說我是擁有強大力量的人, 而且只要我需要, 祂們都會來協助我, 獨角獸特別說, 在我的現實生活中的某個人, 其實就是我自己選來挑戰自己的人, 聽到這裡我覺得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非常好,那接下來還看到什麼了呢?)

這段感覺要結束了, 好像是我跟僧侶到了要分開的時候, 所以僧侶告訴我:「我會找到妳,也會讓妳找到我。」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