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練習-讀後感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我讀<<刻意練習>>這本書的雜記,總覺得最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長篇大論,就用這種隨手筆記的方式分享我的想法吧~~

刻意練習這本書是由安德斯˙艾瑞克森羅伯特˙普爾兩個人合力創作的書籍,會想拿起來看,也是因為7月份要考雅思了!總覺得壓力很大,想找個動力讓自己衝刺。

讀的篇幅也就少少的,但感覺到的動力還蠻大的


目標練習法總結:

1.目標練習法有定義明確的具體目標

2.目標練習法講求專注

3.目標練習法需要意見回饋

4.目標練習法要求跨出舒適圈


該如何突破瓶頸呢?

不單單只是更加努力,而是要嘗試新的方法

克服障礙最理想的做法,就是以不同的方式應對~


給我個讚讓我面對7月的雅思考試吧!!

希望之後還有興致這樣分享自己的瑣碎想法~



4會員
5內容數
這裡是綜合的財經商業|創業|事業脈動等等大小事情集聚地,喜歡關注在各領域發生的大小事務,希望我的隨意聊聊以及分析,能夠挑動大家的賺錢神經,讓我們一起動動腦,讓自己對事物有感,讓賺錢/創業/自我進步一點一滴邁進,口袋慢慢的鼓起來,讓我們的腦袋不再出現噹噹的回響,一起讓生活活起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