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年的工作心得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這一年的工作經驗,真的比我之前十七年累積下來的壓力還大得多,因為當初小公司是一個調味料工廠,沒有單純賣給消費(B2C)這類產品,當時總經理還希望能為了了解消費者習慣,開一家店讓我去處理,但是那可是一個很大的決策~後來計畫也沒實行,直到現在這家公司,可是實實在在的做產品到消費者手上,且品項多達四百種,接觸的通路不同,處理的產品不同,千奇百怪的問題都有!再加上主管古老的思維~只能說我像是剛註冊從新手村出來馬上遇到高級玩家的魔王關,要應付內外不同級別的挑戰。

那種內外交雜的感覺,真的會有身心俱疲的心累感。趁著空擋就是希望放空,不要再把時間排滿過得太過精實,就是單純的放空~看看無腦的韓劇、八卦節目、六十年代的老歌或是愛情動作片,不想再讓腦細胞辛苦了!也因為這樣,這一年負面情緒越來越多,甚至多到自己彷彿有焦慮症的狀況。看著公司這一年多的人才來來去去,好像離開的才是正常人,留下來的都是令人敬佩的魔王和神人。要與這些人相處,避免自己被驅逐出場,也是要懂得如何八面玲瓏的在這樣的夾縫中生存!

雖然我只負責公司其中一個通路,但是也是公司重視的通路之一,這樣的角色說關鍵也是關鍵,如果這麼重要的角色,公司主管應該也不希望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吧!釋懷一點~用更開拓的心去面對這個工作。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