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做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幾天都蠻早起的,大約清晨4:45分就起來了😁😆

(晚上九點就倒了啦🌜🌟🛌)

早上時間很多,所以就有空閒

攪拌麵粉,糖,蛋,牛奶

來自製起司蛋餅/原味蛋餅皮

(這個食譜常常做,之前也有po過)

(吃個早餐,配著看韓劇,早晨很悠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音樂是 First Love SLSMusic 演奏的

他的影片是我鋼琴學生推薦給我的,我才知道他。這一份樂譜我有在網路上購買,但試彈過後發現,

手不夠大阿!!!!!哈哈哈,所以就沒辦法錄音給各位聽,

這首他彈的很棒喔,他演奏的音樂也都很好聽~

(我學生跟我說: SLSMusic他是台灣本土音樂家,沒有唸音樂系,但他彈琴直播幾乎都是即興,超強的,神人之一)



最近彈琴好像遇到一點瓶頸,遇到的曲子都比較難,錄音很常出錯(剛好曲子都是那種很耳熟的,一顆錯音非常明顯的那種)

然後上個月底 跳鼠大大跳鼠飛行日記點播了一首Speechless

那一首一直無法錄音的原因是......

總共有八頁,沒有手和時間翻譜,

哈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鋼琴最多只能擺放四頁~~~整曲幾乎沒有什麼休息中斷時間,所以沒辦法翻譜.............(我不太會背譜😩😆💦💦💦)



不過前陣子翻了翻自己po文的進度,也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彈了快要一個季節的鋼琴了,哈哈哈從3/28開始

Ps.鑽石貼畫最近偶爾都還是有開工喔,不過還沒貼滿一半,進度大約是35-40%哈哈哈

raw-image

然後剩餘的空閒時間,偶爾會看看書

raw-image

弱魚先生大大的書本

心態決定狀態 --- 活出美好人生的六十堂課 👍👍👍

(我還在閱讀中)

或是看韓劇,最近在看 戀慕,

(三流之路看完了,哈)




如果最近有期待鋼琴錄音作品的朋友,可能要說聲Sorry了,最近可能變成「慢更」了,有錄音成品才會放上來,沒有就是沒有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一張

Vielen Dank 非常謝謝!

我用Canva做的圖片

raw-image

謝謝大家還是都會來閱讀我的文章,不管我po了什麼,😆🤣,感謝各位的捧場,大駕光臨。

等到七月份暑假開始,生活勢必要再調整,就更沒有每天早上回娘家彈琴時光了。那時候可能就會變成育兒生活碎碎經了😆😆🤣,(最近我們在忙著月考)。

暑假還沒細目規劃,只有幾個大方向活動,我也還不知道到時會如何,且走且看,哈哈哈哈哈

感謝閱讀和聆聽~~~

Have a nice Day 💕 =

(Einen schönen Tag noch~)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之禮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 (補麵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都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想要早起卻總是失敗的原因:關注早起做的事,而不是早起本身如果你想要更成功,你可以培養的4個習慣這篇文章中提到,第一個成功習慣是早起。 很多成功人士都有早起的習慣,例如:蘋果執行長庫克每天凌晨3時45分起床,用清晨無人打擾的時光開啟一天的高效率工作。 但是所有早起的人都很成功嗎?公園早起運動的阿公阿嬤每個人都很成功嗎?有些沒有早起的人也很成功啊? 究
Thumbnail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2-06
早起日記_D32_整間麥當勞都是小朋友但我還是要做我的工作我越來越不喜歡在自己的房間工作了。 或許因為那是一個太舒適的空間,所以我工作會很容易分心吧! 所以帶著一個筆電到一個限制性很強的地點,反而讓我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02
早起做了个菜饼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9-13
早起做了个菜饼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8-26
早起做了个菜饼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8-24
早起做了个菜饼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8-16
早起做了个菜饼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8-10
關鍵不是早起,而是你做了什麼?#時間 老天爺給所有人最公平的一個條件 就是時間 每個人都是24小時 要怎麼使用取決於自己 也造就了各種不同的人 也許你是社會新鮮人 有的是膽量 也許你現在是上班族 有的是機會 也許你現在是老闆 有的是自由 共同面對 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 我查了一下成功人士的睡眠時間 #mata 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8-03
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早起做了个菜饼,室友说是呱嗒。昨天路边捡的野马齿苋。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7-27
正向心理學|每天早起做這 6 件事,徹底改變你的工作和生活6-minute miracle morning (SAVERS) 摘自一本國外很紅的書《The Miracle Morning》:The 6 Habits That Will Transform Your Life Before 8 AM 中文版叫《上班前的關鍵 1 小時》
Thumbnail
avatar
艾迪大叔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