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個,我聽不清楚……」於是就打發掉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開會。不過,這些孩子,整天想的都是男人和吃的。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線上參加研討會。

2個字,累死。

發表之外,還討論2篇。

本來以為線上參加,會比較輕鬆,但其實也是很累。


我想,這終究還是個性的問題吧。

雖然避開實體社交,但是線上,也是一種社交,

覺得好辛苦。


不過,這次會議是第7屆,

上是第6屆,查了一下,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隔了這麼久,是發生什麼事……

總之大家都辛苦。


××××××


不過我發表時,事件發生。

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之,

好像是負責討論我文章的韓國學者、原本也是線上參與,

但好像不在線上。

到底是連線的問題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因為,

現場收音很差……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於是主持人周老師,直接裁示,先讓台下聽眾發問。

但是,我一樣根本聽不清楚在問什麼。


「呃,那個,我聽不清楚……」


所以,好像工作人員在幫忙整理問題?

但反正我聽不見他們在做什麼。

幸好,等到其他老師發表結束,

最後也沒有時間了,於是什麼回應之類的事自動就不用做了。


算是躲過一個讓社恐人社恐的場合。

雖然,以研討會的本意來說,

這樣等於沒有討論到。

不過沒關係啦。


××××××


好了,於是真的很累。

第1天早上,還先上課,下午才上線講評。


我們小朋友聽說我線上參加,這樣說:


「渣」郭:


「有晚宴欸幹嘛不去」


「車站便當」熙:


「對啊 可以吃東西欸 點心也很重要」


我說,早上要上課啊,來不及瞬移到台南啊。


「思想史是早上 晚宴是晚上

而且晚『宴』聽起來就有很厲害的食物

不參加真是太可惜了」


那中間開會還是來不及啊。

而且,這種社交場合,我真的不行。


「可以不社交 專心吃」


「你可以專心的去吃好吃的啊

有人來跟你講話你就把手上的食物拿給他跟他說這個好吃吃這個」


真的是傻孩子。

於是我說,

你們這些孩子,整天都在想男人和吃的。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