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靈魂暗夜重生,有愛 …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魂暗夜

靈魂暗夜是一個術語,用來描述一段嚴重的精神或存在危機時期。這可能是一次困難和挑戰的經歷,但也可能是成長和轉型的機會。擺脫靈魂暗夜沒有一刀切的解決方案,因為每個人的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

靈魂的暗夜是由一件改變生命的事件引發的。既是最痛苦的,也是任何人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都可以(並且將會)經歷的最好的、最具變革性的事情。它通常由以下因素觸發:

  • 孩子的死亡。事故、配偶死亡等
  • 分手或離婚。
  • 一次意外。
  • 損失(透過死亡或類似的事情)。
  • 到目前為止,任何讓您質疑自己的信仰體系和決定的事件。

它的目的是放棄虛假的自我/身份,以便你可以意識到你真正是誰,並可以重生為最真實的自我。你意識到你真正是誰是你的「更高的自我」或你的核心本質

你的高我本質上就是你的靈魂。最自然的你。

然而,一些可能有用的策略包括尋求值得信賴的朋友或家人的支持,進行冥想或運動等自我保健實踐,探索不同的精神或哲學信仰,以及尋求合格的治療師或顧問的指導。重要的是要記住,療癒和成長需要時間,一天一天地做是可以的。在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時,溫柔地對待自己並練習自我同情也很重要。


重建不是人手建造的聖殿

raw-image


「接受」(放棄有條件的信念)、「臣服」「全力以赴」和「時間」最終擺脫了困境。

這可能是一個漫長、緩慢和痛苦的過程,這取決於我們的固執程度

但這對於與虛假身份(自我、低等本性、肉慾意識、原罪、人類狀況……)徹底分離(徹底而永久地改變觀點)是必要的。

當你沿著「未知」的道路前進(責備、影子工作、悔改、「重建不是人手建造的聖殿」…)時,你顯然會開始體驗到「極樂」的同等對應物,因為伴隨而來的痛苦我們扮演的角色幾乎完全溶解了。

這是一種更和平的存在。當「詛咒」「DN」被解除時,你就會知道這一點。就像暴風雨過後的太陽一樣。



臣服於新的感知/建立意識

從我的經歷來看,我正在盡我所能地經歷關於我自己和生活的事情。接受我的存在,臣服於新的感知/建立意識。

  • 如果你感到情緒激動,就出去接觸大自然吧。這有助於保持我的振動。
  • 寫下您的感受或找人傾訴您的想法。對我來說,這幫助我痊癒,因為我把一切都公開了。
  • 試著對日常生活中的事情發笑,而不僅僅是在這段時間。
  • 盡可能多聽音樂!舞蹈!時不時地把頭髮放下來!這並不全是厄運和陰鬱!如果可以的話,堅持你的日常生活。
  • 如果發生了讓你感到害怕的事情,試著不要擔心,如果你感覺舒服的話,也許可以告訴別人,你不會因為發生的事情而生氣,你會嘗試接受這件事。最終你會習慣它的發生,希望你不會做出如此強烈的反應。
  • 你的夢想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所以請盡可能嘗試並記住。
  • 您可能需要幾次才能治癒某個問題,因此如果您對特定傷口重複治癒過程,請不要灰心。
  • 如果你被某件事吸引就去做吧!我開始戴上水晶,這幫助我下意識地應對。
  • 盡可能多閱讀和研究,甚至是關於你自己的小事。
  • 隨波逐流,但你越專注觀察於自己和你的傷口,你就能越快到達另一邊。
  • 如果您很難原諒,請不要擔心,繼續前進。只是盡量不要怨恨他們。
  • 如果傷口難以處理,就讓它過去,等你準備好後再回去。
  • 試著多與那些周圍讓你感覺舒服並且愛你的人接觸。
  • 當你在床上哭泣時,傾聽你腦海中的聲音說「我愛你」。
  • 一路自愛!

這是一個清理的過程

宇宙會以一種讓你看到真實的自己的方式來改變你生活中的事物。你看到你戴的面具。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戴著面具。它會一次一點地剝去你的自我,直到只剩下真實的自我。自我死亡。這也是非常痛苦的。

如果你走這條路,那是值得的。這需要數年時間。不是幾個月,不是幾天或幾週,而是好多年。你將學會深刻地愛。你將學會不帶批判的同理心。你是為黑暗而生的,所以你可能會迷失在黑暗中,並經歷尋找出路的旅程。也許有一天你會發出你的光芒,幫助別人走出黑暗。

解決方案與一般的精神追求沒有什麼不同。 「出路」是持續地尋求當下的意識。如果您發現了某種適合您的冥想風格,那麼請重新投入其中,或發現另一種適合您的冥想風格。當痛苦第一次在心中生起時,在注意到痛苦升起時,將注意力帶回覺知上

「黑夜」是一個重新關注意識的機會。你無法控制可能出現的外在環境,但有機會進行冥想覺知。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內心狀態。「黑夜」看似是指外界不利的環境,其實只是面對挑戰時缺乏冥想的注意力

raw-image

人類的存在中沒有任何事物是永恆的。沒有什麼是永久的,一切都是暫時的。把它當作一種優勢和另一種臣服於存在的可能性。這是對我們誠實以及看到並成為生活本來面目的意願的考驗。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這是一個清理的過程,放棄舊的模式,迎接沒有任何模式的現狀。也許有一天,自我會完全消失,你會記得「黑夜」是你回歸自我、從幻象回到真相的關鍵時期。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也沒有什麼可以得到的,但有一個很大的機會重生有愛 …。

別擔心,你會挺過去的,
它會讓你變得更靈活和平和
—— 像蘆葦一樣堅強。

蘆葦浮生錄

壓傷的蘆葦

  • 蘆葦是世界上最平凡的草本植物之一,祗要有水的地方就有它,上帝卻眷顧平凡的生命,因為「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以賽亞書四十二3
  • 當一個人彷彿壓傷的蘆葦來到神的面前,神乃是喜悅他在逆境中選擇神的道路。這條路不僅開啟天窗,讓神為你帶下供應,同時也改變你生命的面貌,讓你不再是個憂愁的人,乃是被神稱為尊貴的。


65會員
5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賽斯-人禍天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說不出的所以然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想像的共同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類天生並不迷戀戰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的外在,將是你內在的映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靈魂談二元相對觀良性的比較促進更好的自我成長及靈性提升。 在這個兩元世界,有著日夜、有著陰陽、有著男女,整個世間都是相對及比較組合而成的。 沒有比較我們看不到差異性的美好,看不到衝突的火花,也看不到自己以及他人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Isatta
2023-06-08
從靈魂出發航向夢想,要以靈魂為前導,從你的靈魂出發,而不是出於恐懼。 從恐懼出發,就好像你是駕駛,但因為一直很擔心很緊張,開車時就猛踩煞車~~這樣的航行應該很尷尬吧! 但如果你從靈魂出發,依循直覺智慧的引導,就會好像是一個優良駕駛,而且是開個性能優越的勞斯萊斯上路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是優良駕駛 #歡迎追蹤感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04-08
我想要使工作成為創造:從〈靈魂藍圖解讀〉探見此生 Calling(上)「你來地球的任務,是要當間諜哈哈哈。」朋友 I 帶著玩笑但又相當認真的語氣說著,我一臉茫,但又準確得讓我大笑。 這背後的意思是,我的靈魂擁有強大的潛能,是要來這個世界以「真實」去領導團隊,讓人們體會愛、合作、敞開,以一個大眾、平凡的職業,將靈性帶入地球。這是我在〈靈魂藍圖〉解讀中的探見之一。
Thumbnail
avatar
Sara Wu
2023-03-28
【閱讀書評】從靈魂的觀點看待自己的人生劇本你有聽過第三隻眼嗎?你知道松果體有甚麼作用嗎?你知道靈魂與松果體的關係嗎?我們又應該如何活化松果體,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這本書是松久正醫師所寫的松果體的奇蹟:覺醒內在潛能,改寫人生與身體的劇本。 下面分享三個讓我深受啟發的重點,希望能對想要改寫自己人生劇本的你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05-18
【催眠】我的生命花園~從靈魂的花園裡找到滋養信任是進入潛意識催眠探索裡最重要的事,信任與接納看見與感受到的一切,不管頭腦如何判斷好壞,那都是意識的批判,在潛意識裡沒有對錯只有接納,而全然接納就是愛。 #接納是愛 #愛是一切的答案 #找到我的伊甸園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17
打從靈魂式的相信自己是怎麼樣的體驗?意外發現思維確實能造就我們所有的經歷與遭遇,決定了你的成功或失敗,甚至定義了"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2022-02-23
從靈魂急轉彎裏,去看看靈性世界的靈魂 了解靈性世界裏的靈魂,也許你對於人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靈魂急轉彎(Soul),曾經有著這樣的一句話: 這裡不能摧毀靈魂,人世間才行。確實,人生總是伴隨著痛苦,而我們也很常因為痛苦,而被生活所摧殘。但這, 或許並非靈魂的原意
Thumbnail
avatar
thewayeasy
2021-04-02
穿行過靈魂暗夜:如何從重度憂鬱中,自行痊癒、走出深淵?「靈魂暗夜」(Nacht van de Ziel)通常會在「舊我將死」時發生,並伴隨對個人較私密、具衝擊性的事件,「第一次」靈魂暗夜 ── 對,靈魂暗夜不會只有一次 ── 向來會讓一個人體驗到瀕死般的折磨感,無論當事人是否真的有過瀕死經驗,那種劇痛可能會導致一個人想自殺、產生重度憂鬱症狀 ...
Thumbnail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1-02-02
從靈性枷鎖獲得釋放的優秀靈魂((從靈性枷鎖獲得釋放的優秀靈魂)) 擁抱內在單純的靈魂/網路圖片     這位個案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通達靈性,所以17歲便會自主的打坐修行,後來更利用天賦測字為人們解惑。但是人生卻不如預期開始在生活中遭受許多困難,似乎改變了許多他本質上對於幸福、豐盛的信任,甚至接受了宗教人士說的框架式觀念。因此,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