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閃閃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享受自己的世界

連冰冷的滑梯都溫暖了起來

並不擔憂旁人的視線

互相依偎感受初秋的涼快


手牽著手就像是黑暗裡的光

為安靜的夜溫柔的抹上一層妝

把一切的好事壞事都往一旁放


純淨的音色她輕輕的唱

優美的旋律照亮了四方

他看著她像是看冬天裡的太陽

令人感到舒服卻完全不會發狂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暈好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相信信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握不住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期待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過了六年了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間失格》都是閃耀星星的你們,所有人。如果,這個城市的某處存在著另一個我,若可以與我原本的人生活得稍微有所不同,我們或許會放任他活在稍微激烈的黑暗中。
Thumbnail
avatar
凱特今天看什麼
2024-01-19
【劇評】煙花綻放《在你的冬夜裡閃耀》,一切的相遇皆有它的意義,我們相約下一次的平行時空見。一道火流星劃過,來到了不同命運的平行時空,描述來自不同的家庭景況,由喬欣、馬思超、周翊然、王薇、葉筱瑋串起的五人友誼,在質樸的東北文化氣息裡,感受活在當下的快樂。白河小分隊在不同的時空寫著自己的故事,彌補了另一個時空的缺口,在冬夜裡綻放屬於自己的光亮,等待下一次的相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06
人生沒有意外,而你們卻在這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我,是不是代表,我們的相遇能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感覺自己的療癒之旅到了一個階段;另外一部分是不曉得還能帶給大家什麼,又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索性就只好好過好當下的生活;但不得不說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這依舊是個特別的旅程,也在這過程中,更了解了我自己。   有許多事想說,卻又是個短篇小文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10-10
你發生過什麼事:過去如何影響我們,而我們如何能夠療癒自己曾經發生過的事,塑造了現在的你 《你發生過什麼事》是由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與創傷研究專家培里醫生合著,透過兩人的對談形式,從大腦的角度出發,闡述兒童早期經驗如何影響行為模式;面對來自外在環境的壓力,大腦又是如何學會調節(或調節失敗);以及過去經歷過的種種或創傷事件,如何影響我們現在的行為展現。 「你
Thumbnail
avatar
Oceanbaymax
2023-05-28
『美股2/6-10展望』你貪婪了嗎?開工紅包發完,舞會進入最後倒數,讓我們接著瘋狂接著嗨,順便覆盤過去展望上週開工紅包領到了嗎!最近美國爹地大發慈悲阿,三倍多做大科技股FNGU都上漲164%了!那麼這個瘋狂還能持續多久呢?就讓我們夢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2-0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0篇(新宇宙):我先認真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不能和未成年發生性關係?我先認真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能和未成年發生性行為? 二位未成年開心互啪,法律可以不管 一成年一未成年互啪,卻是犯罪 成年與否的真正定義,到底在哪裡? 想過嗎? 另外,只要性成熟,二相情願 非強暴、迷姦、或是其他不正當手段 為什麼還是要強制入罪? 同樣想過這個問題嗎? 本文目的並非傳達是非對錯 而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看穿假象、理智發聲,從問對問題開始》你覺得什麼是批判性思考?與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應該像木匠一樣,而各種說法就是木材,可由我們切割組裝,做出我們獨立思考後的決定。 世界上太多人想牽著你的鼻子走,一則晚間頭條新聞標題、一個稀鬆平常的廣告台詞、一篇洋洋灑灑的網路文章、甚至是熱門候選人的政見表。 該相信什麼?什麼是內容中沒有透露的訊息?拆解內容,深入何謂結論、議題與理由,幫助自己釐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2-14
你會發現,我們共舞的時候,沈重的變得輕盈,喜悅卻緩緩加倍。和一群學生談話,他們迷失在創作與生活之間,徬徨不安。 「老師,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荒謬?」 「你們覺得世界哪裡很荒謬?」我心想,才十七歲的花樣年華,怎麼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誕生自恆河的文學|影像|音樂
2018-12-15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0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