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障星星服藥輔助,以我來說,在看〝下一個巨星就是你〞而太過專注,反而無法注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真話,自從最近那次,在上午的學員排隊服藥時,我在座位上看〝下一個巨星就是你〞那林可榮寫的書,連我看得太投入,都不知道。

只是,相比之下,能維持情緒穩定,是好事。

反而,星星兒的最好輔具,是人,我母親大可不認同。

因為,我母親認為,壞人多於好人,不能說星星兒的最好輔具,是人。

而且,是在耍誤導。

我想,從今天開始,就要注意些了。

換個位置,就能見到服藥學員的人數

最近有新增學員的義工訓練,因此,多少比較好拿捏。

當然,學員的藥一多,刷條碼的速度就慢。

由此可知,下一個巨星就是你,這本書,是我的在其他學員排隊服藥時,重要的維持情緒穩定輔具。

當然,有些讀者,不知道我選的化名,林可榮,是指誰?

在youtube有中視八點檔的連續劇,女人要有錢,就看看就知道了。

(我會選這化名,是因為和其作者本身的〝中性歌手〞的形象,有相符。)

再不然,去谷歌找找,下一個巨星就是你,這關鍵字,就知道了。

當然,真的要說,就要看實際上的學員數量,去決定所看的書,內容的量。

沒想到,有學員說我,在早上的排隊服藥,我在看「下一個巨星就是你」的書,說我大費周章!

那學員在今年總統大選,說要三個一起做,我母親聽了這話,就火大。

甚至,說是病人,才會說出這話。

怎麼?排不排隊,是個人的選擇,不是嗎?

都不尊重不說,還說我大費周章!

對我而言,會帶這本書,是能在學員的服藥人數多,可以看。

總比沒事做,好多了!

況且,我帶林可榮寫的書,在早上的排隊學員多,我就在我的座位看書,有什麼錯?

相對的,我想問問讀者,在量販店,像全聯、家樂福等,那規模,不也要排隊結帳?

在陪星星兒的購物到結帳時,為了能穩定星星兒的情緒和阻斷焦慮不安,不也需要適合星星兒的〝輔具〞?

當然,那學員說的話,我才不當一回事。

因為,我第一時間,就只是好奇。

頂多,想知道,是否認為,誤區。

就找日間護理長去問,結果,是普遍的用法。

由此可知,一來,她同樣是學員,就用不著一般見識。

二來,這麼說,也只是有惡意中傷我的可疑。

換句話說,不過是在其他學員的服藥,我看林可榮寫的書,有妨礙到嗎?

根本是惡意中傷我!

當然,我沒有因此投訴。

因為,同樣是身障,沒有必要計較。

直到我回到家一段時間,我找我母親提這件事,我母親就火大。

因此,聽出這學員是耍對我騷擾。

甚至,不只是耍間接攻擊,還耍惡意攻擊。

反正,主都看到了。

不管怎麼說,就算那學員信假神,也只是越信越沒有力!

相對的,我母親要我找劉護理師投訴,反而變相成說,愛告狀。

問題是,明明是自己犯錯,還怪我愛告狀,這說得過去嗎?

安排的內容量,要注意

有小護生時,因為護理站的空間有限,就到教室裡。

而小護生不在,就可以在護理站。

因此,要是安排的內容量多,就容易看得太投入,而需要護理人員的提醒。

只能說,星星兒完全沒有所謂的,最好的輔具?

因為,我母親就有提到,有壞到骨子的惡劣之人。

簡單說,就是良心被狗啃了。

甚至,像我與生俱來沒有判斷人心善惡能力的星星兒,是佔大部分。

因此,在慈惠日間,就是有這惡劣學員,見到我有帶林可榮寫的書到座位看書,自己不帶書而乾巴巴排隊等吃藥,怪誰?

而安排的量,最少,是可以在看完之後,能看看上午排隊學員吃藥的人數。

當然,我只能說,那學員這麼說我,主必然懲罰那學員的。

63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