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章<嚇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由於剛剛已經發洩過,現在連發脾氣都不想了,只能無奈的笑著說道:「唉,這個阿龍還是一樣沒禮貌。 真的是不懂得怎麼尊重人,連再見都不說。 算了,反正他今天也嚇傻了。」 阿龍等到走遠以後,才敢偷偷罵人,還順帶一直拼命喊苦道:「這個老男人一天到晚就只會欺負我。 要不是看在錢的份上,以為我願意。 他媽的,一切都是因為錢。 我這該死的命,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莫妮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直接把零食改為蔬菜餅乾,她一臉苦瓜臉的說著:「咦,昨天Tom你去哪裡? 怎麼一整天都沒有見到你。 莫妮可是很想你的。」 Tom一開口就是輕佻的言語,不過很快他又正經起來說道:「怎麼,我們的莫妮,思念我了? 這我當然是去接待客戶,還有我可是有請假過的。 所以可不算是曠工。」 莫妮一臉的哀怨,甚至還哀聲嘆氣的樣子,她一副看淡生死的說著:「你還真好,哪像我還得被限制飲食。 每天還要被Annie追殺,還不能吃我想吃的東西。 你說,這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這種時候,Tom也不能管太多,畢竟是為了莫妮的健康,他還一臉人生導師的說道:「唉,真是個可憐的女孩。 可是,莫妮你要想啊,這都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相信我,等你減肥成功,就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了。 現在痛苦只是暫時的。」 這時,Anna正好進來,她一經過櫃檯的第一件事,就是適時的提醒莫妮道:「莫妮,記住今天也要運動。 每個禮拜至少要瘦一公斤。 加油,你可不能輕易放棄。」 莫妮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很顯然是沒有零食的緣故,她默默的垂下頭,一臉快哭的表情說道:「好,加油。 Annie ,我會努力的。」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14:30,阿龍此時正在他的租屋處邊抱怨,邊用棉花棒擦藥表示道:「這個男人到現在還是這麼令人討厭。 真是可惡,竟然敢打我的帥臉。 這臉可不能留疤啊,不然我以後可怎麼見人。」 阿龍氣到渾身都在發抖,但是也只敢在心裡抱怨,還對著斑駁的牆壁狂吼發洩道:「媽的,每次都欺負我。 啊~我真的是受夠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好好教訓他一頓。」 就在阿龍還在生氣,一通電話不合時宜的打來,很顯然是賭場的,男人一開口,就一副痞子樣的語氣說著:「喂,阿龍,你怎麼這麼久沒來賭場。 沒有你,這裡就變的很無聊。 我們大家可都是在等你過來。」 阿龍可是已經與那個惡魔般的男人約定好,暫時不去賭場,即使他現在手癢,還是殘忍的回絕道:「不是啊,我最近太忙了,哪有時間。 剛找到一份可以賺錢的工作,暫時是不能過去了。 所以,你們自己先玩,不要等我了。」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75章<哈囉,龍先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6章<太適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7章<正當理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8章<有驚無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9章<再有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0章<下不為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幪面戰士 第81章 被奪取的生日禮物隨着時間的推進,小斌與小妍也已經來到了生日會的地點。這是一棟私人的高級獨立豪宅,祗是外面的停車場就已經可以停泊超過二十輛的名貴超跑,就連小斌的重機也有專屬的機車停泊區,場地可以說是非常的氣派。小斌停好自己的機車後,便與小妍一起來到豪宅的生日會場,會場設立在中庭的花園裏,而大部分來道賀的賓客都是國內學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3-26
江上寒月明-第81章江月白的出手極快。 在飲酒衝關之時,他已然爆發了一身功力,被他完全盯死的陸上平只覺眼前這個年輕人身法迅如閃電,當其手掌幾乎要落到自己身上時,自己竟還沒能反應過來。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他甚至可以確信,自己,無法反抗眼前這看似只爆發着靈明境內威力的擒拿。 當然,他還能微笑站立,絲毫沒有動容,便是篤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81章 結界異變畢竟忠仔與他已經相處幾十年了,方金哲完全不敢相信對方居然會是魔族安排在太元門的內應,而另一人,也就是老劉,雖然是其新收的徒弟,卻也是在元放的安排之下才收的,他早該猜到才是。 他的雙眼瞪著老劉與忠仔的後腦杓,聲音有些微乾,不似哭腔,卻是有種令人心酸的感覺,「你們真的是魔族嗎!?」 另一方面,葉子與白柏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3-26
第81章、本座不想聽二重天不似一重天區分九塊疆域,有海相隔,而僅是一片極其廣袤的大陸。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9
第81章、健康教育東祈也知道自己大驚小怪了。 其實黎落突然發燒,也不是她能控制的,但他就是忍不住。 他沒辦法接受,再看到黎落像昨晚那般,痛苦的蜷縮在自己懷裡。 她應該健健康康的。 他們似乎都太疏忽黎落的身體狀況了。 黎落被抱著進到客廳的時候,剛好看見了季景熙坐在雲燡跟琉華面前,似乎正在說些什麼。 黎落這樣想著。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12
我只是想活著 第81章 高少霖「今日,除了任命文長老擔任本門的長老之外,本掌門還另行任命周長老為本門的副掌門。」袁弛琛淡然地說道,並意味深長地瞥了文沐雨一眼。 此言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頓時都露出疑惑之色,不過就只有文沐雨的臉上有異色一閃而過,瞬間就恢復平靜。 接著,文沐雨朝著袁弛琛微笑地說道,「掌門師兄的安排十分精妙,相信在掌門師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4-19
卌一 終章(81, 82)終章。陽台仍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8-22
第81章 神木飛簾   一個星期後,白夜來到神獵書大酒館面前,輕輕地在門口不遠處的地面放下一個錫罐。他抬頭望著這棟三層樓高的大酒館。   跟新東方大部分的酒館比起來,神獵書算是頂級大酒館了。像是大廳天花板上用古神龍之骨製成的吊燈、古神燧木打造的桌椅,還有那本紀載了所有賞金獵人排名的神獵書,這三大特色奠定了這間酒館不可動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07
第81章 黑影  晚上十點,距離聰魔給的時限還剩19個小時。   阿書和小思在100號房間交換了彼此一天的情報,小思很訝異阿書幾乎已經把所有事都安排好了,唯獨要偷金鉤彩鳳的家禁令牌,令她猶豫不決。   阿書說:「如果妳真的沒辦法的話……」   「不,我可以。」小思堅定地說:「令牌就交給我,我一定能辦到,只是,我也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