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祕戀:兩位武僧的愛情與廚藝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遙遠的少林寺裡,

隱藏著一段少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主角是兩位少林弟子,小龍和小虎,

他們在練功的空餘時分,總愛在廚房炒飯,

因為他們共同的愛好是烹飪。


一日,小龍正在使用

一口特製的不沾鍋炒菜,


小虎走進來,笑著說道:

“這鍋真是廚房裡的神器啊,

少油烹調,還不沾鍋底。”


小龍微笑回應:

“的確,這鍋讓我們的烹飪更健康,更方便。”


他們的眼神在火光映照下相互交融,

空氣中彷彿也飄散著愛的香氣。


然而,這段秘密的情感並未能一直平靜下去。

寺院的方丈無意中發現了他們的關係,

這在嚴格的少林寺中是不被允許的。


方丈嚴厲地命令他們必須選擇,

是愛情還是武道。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抉擇,

兩人陷入了深深的掙扎。


就在這時,小虎突然提議:

“不如我們離開少林,

到外面的世界一起開一家專賣健康烹飪的餐廳吧。”


小龍猶豫了,他深愛著武道,也同樣深愛著小虎。


在一次深夜的修練後,小龍做出了決定。

他帶著那口神奇的不沾鍋,

找到了小虎,深情地說:

“我選擇與你同行,不論是烹飪還是人生路,

我都希望與你一起。”


兩人計劃在明晨離開,

但那一夜,少林寺突遭外敵襲擊。

小龍和小虎挺身而出,

運用他們精湛的武藝保衛了寺廟。


驚人的是,

他們的英勇表現得到了方丈的認可。


方丈深受感動,

決定破例允許他們既可留在寺內修行,

也可自由地經營他們的愛情和夢想。


故事以出乎意料的和諧結局收場,

小龍和小虎在寺廟中

開設了一家小小的健康烹飪教室,


教導其他弟子如何烹飪健康食物,

並且繼續他們的愛情和武道修行,

成為了少林寺中一段傳奇的故事。


打破禁忌的不沾鍋 在下面 ↯↯↯↯

https://shope.ee/7zqKHm9uu2

2會員
18內容數
在故事販,我們相信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故事販 StoryVender 的其他內容
蜜粉與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套戀人:網婆其實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護愛情的衛生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少林寺廚房練功-金鑽鳳梨醬會做醬嘛,好像沒什麼了不起,但能夠有智慧地完整保留季節美味這件事,我覺得就非常值得嘉許。小時候看阿媽釀酒漬菜習以為常的事,好像呼吸一樣自在,而在自己真正面對山一樣高的鳳梨堆的時候,我卻感到驚慌起來,沒有頭緒到底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方法;怎麼延續大自然給我們的美好禮物才不致辜負。 想在夏天給大家吃冰涼
avatar
Dena在少林寺廚房
2023-05-19
我在少林寺廚房練功-東北發麵大餅抖音看著看著,我好像會烙餅了?!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發了一團麵打算挑戰東北大餅,說難也不是太難,但揉麵做餅畢竟不是深刻在骨子裡的手感,總不如電鍋煮白飯那樣信手捻來。 「一斤(500克)麵4克酵母,少放點鹽增加筋性,少放點糖給酵母養份」就憑這三段口訣開啟了我的發麵之路。盆裡放麵和鹽,溫水裡加糖和酵母,
Thumbnail
avatar
Dena在少林寺廚房
2023-05-17
我在少林寺廚房練功-紅紫蘇糖漿盛夏,好像應該要喝點什麼冰涼消暑的飲品,才不枉費這個節氣裡多流的汗。 小時候阿媽會帶著我在地裡採花採草採藥,調配出她心目中最棒的青草茶比例,印象中我最喜歡的一味是白鶴靈芝,大概是因為白色像鶴一樣的小花,讓當時小小年紀的我覺得有一種神仙感,感覺青草茶裡加了這一味,它就變得更加有效,是我們夏天裡的退火仙
Thumbnail
avatar
Dena在少林寺廚房
2023-05-10
我在少林寺廚房練功-縛粽從小餵養我長大的是南部粽,大鍋煮得軟糯綿香,米粒和各種鹹香好料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厚感,吃著心裡是踏踏實實的那種。尤其媽媽喜歡用圓糯米縛粽,待涼後又糯又Q的紮實口感,真是市售粽子難以達到的境界!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粽子的世界這麼廣,南部粽、北部粽、客家粽、中部粽各擁一派互不相讓,放開心胸後也才學著感受每種
Thumbnail
avatar
Dena在少林寺廚房
2023-05-09
我在少林寺廚房練功-芒果青青練功吧! 別人的廚房可能是呆板的日復一日,按表操課做到老死,我們不同。 對於每天要面對各種新穎、無預警的挑戰早已習慣,而且轉化得挺好,工作開始的那一刻我甚至是感到刺激、腎上腺素升高那種開心! 開菜單的時候一個念頭想到芒果,接下來就要讓無形變成有形,心裡盤算著預備下個月活動要用的熱帶香芒醬還得等他成熟
avatar
Dena在少林寺廚房
2023-05-08
誰在石板上亂畫畫?潛藏山林間的神祕石雕,以及五個史前台灣考古謎團最早的臺灣人從哪裡來?史前時代的人類如何航海?就讓我們透過五個考古遺址,把這些史前人類冷知識一一揭密!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2-08-19
影評|華語武俠之始|李連杰與少林寺1982年,在中國大陸上映的電影《少林寺》推動了一股練武熱潮,亦使得少林寺名震世外,從一幢已經沒落多年的古廟,到現在這個人潮墟冚的旅遊名勝古蹟。 而1982年的《少林寺》電影是以傳說中的『十三棍僧救唐王』野史為主要背景,稱它作為野史的原因,是因為現在仍有多重的疑點。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7-26
遊記|熊空茶園 山林秘境 愜意的午後時光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疫情當口,去哪都覺得害怕,只好躲到深山來溜達溜達,不然要在喧鬧的城市裡,狹隘的家裡悶壞了~
Thumbnail
avatar
Lisa__shan
2021-10-07
【鬼滅之刃】杏千 - 山林秘境【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_w4   tag _#山裡 #神隱  
avatar
墨奇奇
2021-04-25
尋找新竹山林秘境從四五月就開始感受到熱力來襲,端午節之後更是讓人難耐,這次專題特別找了我們雜誌的攝影師董昱,帶著大家走進他的秘密基地,遠離市區的喧囂跟炎熱,讓身心都沉澱下來。前去這些山林秘境有幾個事前準備工作,整理上山的裝備是必須的,更重要的是查詢目的地的衛星雲圖確認天氣狀況!跟著攝影師一起上山避暑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