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禮盒推薦,質感與品質兼具的咖啡禮盒,掛耳咖啡包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過了25歲後,似乎變得更重視心靈的聲音,以前可能會因為顧及他人的感受,又或是在意他人的眼光,因而限縮自己的想法,變得不敢表達,久而久之想法也愈來愈少。這些日子以來,我也在成長中練習正視自己的感受,同時也從中發現,唯有自己先愛自己,才能成為更好的存在,甚至是照亮身邊的人!


前陣子,我為了讓生活的每一天都值得紀念,因此開始練習讓自己活得更有儀式感,像是在晚上寫日記,記錄每天最有特色的人事物;還有在週末找時間冥想,不僅是舒緩情緒,亦能為每週劃下美好的句點;以及固定在開始工作之前,先泡杯喜歡的咖啡,開啟一整天努力奮鬥的開關。而我也正是在這時候,遇見了目前最喜歡的咖啡品牌—歐客佬,他們家的咖啡既有質感又好喝,不只為我的生活增添不少儀式感,同時也讓自己更能以正面的情緒面對每一天。


歐客佬咖啡禮盒設計——


歐客佬的咖啡禮盒從內到外都很有質感,呈現出一種高級感,讓平淡無奇的生活更多采多姿。這款大紅色設計的歐客佬咖啡禮盒,裡面有24包掛耳咖啡包,從外觀看上去就像個馬戲團棚子或是音樂寶盒,讓人充滿想像空間,整體設計十分討喜、活潑,放在客廳櫃子當作擺設也無違和感。

raw-image


歐客佬咖啡禮盒掛耳咖啡包介紹——


這款歐客佬咖啡禮盒叫做【圓滿】精品掛耳禮盒,禮盒內的掛耳咖啡包共有果香以及厚實兩種風味選擇,而我比較偏好酸甜口感,所以選擇的是果香風味,最後貼上從官網得知的資訊。


果香風味的掛耳咖啡包內容物如下~

【黃金烘焙】哥斯大黎加 聖蘿蔓處理廠 蜂鳥

【白金烘焙】肯亞 麒麟雅嘉 卡姆旺吉 AA TOP

【黃金烘焙】衣索比亞  古吉 格蕾娜莊園 藝伎 日曬

【黃金烘焙】衣索比亞  古吉 阿朵拉 梅希納處理廠 酵素水洗 G1

【中烘焙】COE精品莊園 特調豆系列 甜蜜總匯

【黃金烘焙】哥斯大黎加 小蜜蜂 日曬

【中烘焙】哥倫比亞 聖圖阿里歐莊園 愛情靈藥 

raw-image


歐客佬咖啡禮盒掛耳咖啡包風味推薦——


接下來要來推薦這款咖啡禮盒中,我最喜歡的風味,就是「哥斯大黎加 聖蘿蔓處理廠 蜂鳥」,這個掛耳咖啡包喝起來很清爽又順口,沖泡時還能聞到淡淡的果酸和花香味混合在一起,天然的香氣撲鼻而來,彷彿置身花園中;品嚐時則有種與榛果、核桃相似的香氣,整體喝起來療癒感十足,豈不是很適合作為每日早晨的元氣彈呢?推薦喜歡喝咖啡的大家快來試試這款掛耳咖啡禮盒。

raw-image


對咖啡禮盒推薦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看他們的官網,有更多詳細介紹跟資訊喔!歐客佬購物網


 ——————

 

我喜歡讓生活過得有質感

喜歡貨比三家,把好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是個認真過生活的人

歡迎常常光顧我的生活分享站

讓我們一起,把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內容總結
歐客佬
5
/5
1會員
5內容數
我喜歡讓生活過得有質感 喜歡貨比三家,把好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是個認真過生活的人 歡迎常常光顧我的生活分享站 讓我們一起,把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