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章<整個氣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的朋友倒也不阻擋,反正Tom身邊不差這一個女人,所以他直接宣示道:「唉唷,你變了,竟然轉性了,不簡單啊。 看樣子,工作真的會改變人。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你都已經這樣子說,那那個女人就讓給我。」 Tom比較在乎阿龍能不能把整個貴族的氣質表現出來,所以他也直接送上祝福道:「隨便你,祝你早日成功。 反正我對她沒興趣,你就放心吧。 再說了,既然是你喜歡的對象,我是不會搶的。」 Tom的朋友直接就走向那個女人,連朋友都不管,他甚至直接以趕人的口吻命令道:「好,既然如此你快走。 因為我現在沒空了,打算去追那位美麗的小姐。」 Tom喝到明顯已經有點暈的,但是他還是對著男人說道:「嗯,你去吧。 好兄弟,下次見。」 Tom今天特別早從酒吧出來,僅僅只待一個小時。 現在時間為晚上十一點。 很快,就是上課的日期,而Tom始終都在阿龍的問題上糾結,不知道是看他不順眼,還是認真想把客戶的問題解決好,只見Tom又與阿龍對著幹說道:「來,我們繼續。 在你的氣質出來之前,都要不停練習。 沒完成之前,都不要停下來。」 阿龍現在是每個禮拜與這個男人見面,他已經看到膩,他甚至對著天花板吶喊道:「唉呀,救命,我的老天爺啊。 為什麼上課還沒結束,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見到你。」 Tom當然不可能讓阿龍出差錯,所以他只能找個理由應付,他甚至反嗆道:「等那個客戶對你死心塌地的時候。 也許我可以考慮。 再說了,老天爺不會下來救你。 畢竟你太笨。」 阿龍氣到罵髒話,甚至在空曠的診所辦公室內,還能聽到他的回音道:「該死的,你這個混蛋。 他媽的為什麼不能放過我。」 Tom一臉欠揍的嘴臉,就像是在指責阿龍又做錯事,還一臉仗勢欺人的說著:「看吧,你的本性又露出來。 我就知道。 一天到晚就只會罵髒話,你的修養到哪裡去了。」 阿龍就算再怎麼生氣,又能如何,他一接收到來自Tom的殺氣,到最後就只能乖乖說道:「我的修養都被狗啃掉了,難道你不知道。 好,算了,我錯了。」 所以他只能自認倒楣,畢竟雇主最大。 過了幾天,又是診所的上班日。 Andy照例會與哥哥們開會,還一副瞭若指掌的說著:「Tom,聽說你最近沒有在外過夜。 很好,看來是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Tom就是知道這個弟弟肯定會幹出這種事來,所以他優雅的坐在沙發椅上,手中端著白酒,一臉皮笑肉不笑的說著:「當然,我最親愛的弟弟都已經派人監視。 我怎麼好意思違背你的吩咐。」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78章<有驚無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9章<再有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0章<下不為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1章<嚇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2章<差點沒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3章<倒胃口的傢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幪面戰士 第84章 三大戰士集合!正當亞爾加與米加戰士被迪多蘭抓住的時候,在鐵橋附近的一個小山丘上,在月色的映照之下一個藍色的背影正騎着暗綠色的越野機車,在山頂上注視着這場戰鬥的整個過程,隨即祗聽見這個藍色的背影對自己的機車說道-- “夥伴,我們現在就下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吧。” 祗見他撫摸着機車的車頭,然後低頭看着祂說道--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05
avatar
黃若羽
2023-12-12
江上寒月明-第84章江月白尚沉浸在自己施展出的行天訣中。 他以前的流雲手萬化,大抵算得上亂塗亂畫,就算正主就在他眼前,若這招式沒有足夠的特點,其本人又沒有足夠的眼光,都絕對看不出他施展的是模擬自己手中大勢的章法,所謂天地萬化,更是癡心妄想,只要對方從震驚之中脫身,轉而凝神全力應付,他這萬化就是一戳就破的紙老虎,正因如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JS環球生活(1691.HK):SharkNinja 亞太分部收入增長84.6%,釋放發展潛力誠然,財務數據能夠直觀反映一個企業過去的經營成效,但有時候單純的財務數字也可能產生完全相反的結論,誤導受眾。市場投資而言,還是應該通過分析和理解其背後的原因和趨勢來進行價值判斷。   比如說,JS環球生活可能就面臨這樣的“反差”。   從核心數據上看,2023年上半年,JS環球生活持續經營業
avatar
EQS Newswire
2023-09-04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84章 奪七曜(三)每個魔族的外形均都不同,看得出來魔族內部其實也區分許多不同的種族,有些比較接近人形,但卻是頭上長角,有的則是長了六隻手,四隻腳,並且大部分都有堅硬的外表,如昆蟲的外殼,這使得魔族的身體強度較一般生靈強大許多,相對普通的攻擊對他們是毫無作用,並且一般的法器可能對他們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 這是魔族之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3-31
第84章、就是仗著神君在凡界之間有虛空相隔,而上界四至六重天之間,則有著浩渺的無妄海。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30
第84章、趁人之危(微H)「這麼沒有戒心,難道妳不知道在男人面前喝醉很危險的嗎?」季景熙的聲音輕輕在黎落耳畔掃過。 季景熙將黎落抱進了浴室,開始幫她把身上的衣物褪去。 黎落整個人已經昏昏欲睡,根本沒空管季景熙到底在做什麼。 「還是,妳沒有把我當成男人看待?」季景熙脫去黎落身上最後一件衣物,微微沉著臉對黎落呢喃。 !!!!!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15
我只是想活著 第84章 蒼焰刀據目擊者指出,兩名突然間失蹤的農民均都是在田地耕種之時,其腳下陡然出現蒼色的光芒,那蒼芒像是從地下瞬間出現的大口一般,一張口就將務農之人給吞下。 而在田地當中所出現的蒼芒也都只存在一瞬間,陡然漲大,將人吞進那道詭異的光芒當中之後就立刻消失不見了,隨著光芒的消失,務農之人也隨之消失在當場。 當現場的目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4
84.臧翱翔的初夜深夜不許探訪的時段裡,一名短髮男人頭的便衣女警閃進腹腔已被縫紉好的長曲髮高級督察的普通病房前,以一份公司三文治收買了守門口的軍裝女警。女警說她肚子痛要上起碼一小時的洗手間,這一小時的時間就拜託男人頭叫小臧的女警好好看守著病房內叫玄武門的硬漢。 一柄左輪放到病床床頭几上,几上放滿重案一班同袍送的煙酒和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6-05
第84章 小木屋  一進小木屋,一股濃重的木頭腐蝕味傳來,不過空氣中帶了一點淡淡的鷲尾花香氣。那不是善花的,過去他也從沒見過善花噴過任何香水。   不不,也有可能是善花在這十年養成了噴香水的習慣也不一定,畢竟十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也有可能過了十年,善花早就不認他這個朋友,說不定那一晚自己不小心的告白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