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愛情,我在對面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來我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因為沒道理一覺睡醒身邊多出個羅志祥,而且他看起來還睡的很沉,而且我們就睡在同一張床上!而且這還是老娘我生平第一次被個男人抱著睡!

「喂。」

我先是用食指推了推羅志祥的臉,但是結果他不肯醒,於是我只好用力的搖晃他的腦袋想問他這到底是怎麼個回事?而這次他不但是醒了而且還很不爽;也於是我這才發覺這傢伙並不是羅志祥本尊而是個和羅志祥有張明星臉的臭臉鬼,因為沒道理羅志祥會像他這麼兇。

「現在是幾點!」

「呃……差兩分就八點。」

「那妳這麼早叫我起床幹嘛!」

嚇!兇的咧!吼的我整個人都醒了。

 

沒辦法,我只好躡手躡腳的下床(因為深怕一個碰出聲音來擾醒這傢伙,會造成我不是用走的出房間卻是被他老子給丟出去房間),走到客廳時卻發現沒有半個人在那,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敲小瑱的房門:

「小瑱。」

「現在是幾點!」

「差不多八點。」

「今天星期幾!」

「星期六。」

「那妳吵個屁!」

嚇!我今天是犯太歲嗎?居然在兩分鐘不到的時間之內就被兩個人兇。

 

沒辦法,我只好一鼻子灰的跑去刷牙洗臉,接著到廚房喝牛奶並且試圖看報紙求清醒,但是不曉得是報紙太無聊還是鮮奶被摻了安眠藥,因為接著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我居然又開始睏透。

「小瑱,我可以跟妳睡嗎?」

「回自己房間睡啦!」

「可是--」

「滾!」

嚇!

我快快關上小瑱的房門以免被她丟過的鬧鐘給砸中我腦袋。

哎~~

想到客廳睡沙發可是今天又太冷,深怕睡到被冷中風,想跑去浴缸放滿熱水然後睡在水裡面,可是又深怕睡到給溺斃;沒辦法,我只好躡手躡腳的摸回那房間,蓋著外套就這麼可憐巴巴的在桌上睡過去。

 

等到我再度醒過來是因為後腦袋給丟過來的枕頭砸中,而且還老大不客氣的連三了砸。

「我肚子餓了啦!」

「啊?」

「兩點了耶!大姐!」

「哦。」

等我慢慢醒過來之後,這沒來得及回神想起房間裡還有另一個來路不明男人在的這事實,於是當我轉過頭時,我們兩個人同時都給嚇到差點臉歪掉。

「妳是誰!」

「我才想問你是誰咧。」

「妳在我房間幹嘛!」

「哦哦哦……原來你就是小瑱的弟弟哦。」

「我還以為妳是我姐咧!」

「我不是呀。」

「我現在知道了呀。」

「哦。」

「嗯。」

 

接著我們沉重而又尷尬的對望了一分鐘這麼久之後,我決定打破沈默問他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問題:

「我們昨天…呃、那個…你知道。」

「我知道啥!」

「沒那個吧?」

「哪個?」

明知故問想把老娘給急死嗎這混帳!

「孤男寡女同睡張床!沒出事吧我的意思是。」

「妳白痴哦!我不是說了以為妳是我姐嗎?」

「意思是?」

「意思是妳是白痴還智障還都是?有人會對自己的姐姐動手腳的嗎?噁心!」

這倒是。

 

「吵什麼呀!老娘還很睏耶!」

這時候小瑱頂著一張結屎臉推開門進來,而且有夠不思議的是,當她定眼一看見自己的弟弟就活生生站在眼前時,結屎臉好迅速的變成超溫柔的娃娃聲:

「你回來了!」

「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

「肚子餓不餓?」

「餓到差不多快啃桌子了。」

「那我下水餃給你吃好不好?」

「什麼都好,越快越好。」

「okok。」

 

 

小瑱這惡婆娘居然也有女性化的一面!!

這就是所謂的一物剋一物嗎?嘖嘖嘖。

 

「還有事嗎?」

回過神來,這一物正好很不爽的臭著臉問我。

「什麼什麼事?」

「不然妳呆呆的看著我作什麼?」

「哦!我在想你們姐弟倆怎麼長的一點都不像。」

「那妳還想繼續看嗎?」

「啊?」

「我要換衣服了,如果妳有興趣的話,我個人倒是不介意的。」

「哦!對不起。」

於是我紅著臉以逃難的姿態衝出這個房間,當我往外衝時,這傢伙還很惡劣的從我身後來了這麼一句:

「奇怪,我姐怎麼會有這麼呆的朋友呀?」

 

 

於是這會我們三個人就沈默的坐在餐桌上吃小瑱的愛心水餃。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我沈默的吃著生平第一次小瑱親手下的水餃,而小瑱則是熱切的關心她的小弟,至於那傢伙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答話,態度真是有夠差。

「你要回來住了嗎?」

「還沒決定。」

「要不要回去大學上課?」

「明年再說。」

「你在外面有地方住嗎?」

「朋友家呀。」

「那不是太麻煩別人了嗎?」

「她不是也這樣。」

我一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還好我本來就不是淚腺發達的女生,否則可能會當場落淚也不一定。

 

「小澈!」

「我不是那個意思哦。」

「沒關係。」

「妳先跟我一起睡嘛!」

「幹嘛說的好像我要回家一樣?」

「小澈!」

「我吃飽了。」

雖然那傢伙說他還沒打算用這個房間,但我還是決定要把東西先搬進小瑱房裡,然後儘快另找公寓,或者乾脆就回家算了。

老天爺!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會讓我鐵了心決定灰頭土臉的回家。

 

「妳在收拾哦?」

我回頭看,原來是那臭小子,本來我還以為會是小瑱進來安慰我咧!

「她男朋友來找她,所以……。」

「哦。」

「我要說對不起嗎?」

「幹嘛?」

我沒好氣的問。

「因為妳好像差點哭出來的樣子。」

「我才不哭的咧。」

於是我們又沈默了三分鐘,然後這個罪魁禍首蹲在我旁邊、還擋住我大半的光線,他說:

「妳也不用搬呀!」

「反正這本來就是你的房間。」

「看起來妳是真的很介意哦?」

「並沒有。」

「妳很彆扭耶!」

「沒有好不好!」

 

很奇怪,這居然是我生平第一次吼別人!今天我的犯太歲指數大概是破錶了吧!居然在同一天之內發生了這麼多所謂的生平第一次。

而且更奇怪的是,這傢伙居然笑了。

原來平時喜歡兇人的傢伙,一旦被人兇反而會覺得很好玩,真搞不懂這些個性很差的人心裡的想法。

「我請妳看電影賠罪吧!」

「不用。」

「反正我也找不到人陪呀!」

「沒空。」

「管妳的,給妳五分鐘換衣服,時間一到我就開門進來囉。」

「啊?」

然後這傢伙居然就真的把門帶上,所以我二話不說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著裝完畢,最後就莫名其妙的忘記本來不答應和他看電影的這件事情。

 

仔細想來,我這個人真是亂好控制的欸!

哎~~

31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j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