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習夥伴的道歉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 我的學習夥伴

嗨!

好久不見。

這又是久違的一次談話嗎?

哈哈,我知道我們倆常常見面,你一直陪伴著我呀!

從我不情願地爬下床、背上書包步入教室起,你就是我最依賴的學習夥伴。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你,我該如何記錄田納西那觸及靈魂的對白、如何組織各種語言所蘊含的文化機密?是吧?

因為有你,這些我所喜愛的事物才能活潑地保留在我的秘密基地。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偶爾會把你忘在宿舍裡或是讓你獨自留在空暗的教室裡,而我,自私地、無良地搜刮著世界的寶藏,但是,沒有你,那些所謂的珍奇事物,都是不值一提的垃圾。

我真的很抱歉。

我可能無法感受到你的情緒,或許你不會感到傷心,那是因為你的本質,而我沒有本質。

就算如此,你知道嗎?

那些失去你的時空裡,我感到特別無助,覺得自己沒了你,甚麼都不是。

你不在的一天,我感覺與莎翁的距離不只400多年,而是感覺再也無法觸及的恐懼,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時候很誇張,但這就是你夥伴的可愛之處!)

我沒了你,我無法向往常一樣,過度正向又瘋癲地面對我熱愛的生活。


1會員
3內容數
走過路過 就當你沒來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薈耕地 的其他內容
我穿過一條小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