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青春|現世報(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這家人是招了什麼厄運,事情一樁樁,一件件地不停地來,還是一種一連串的概念...

這也許是一種現世報吧!

報應,只不過先提醒你,曾經做過的那些錯事,是可以回頭,是可以彌補的,但如果...報應來時,你卻渾然不自知,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那報應連連,將是常態。

喂,怎麼樣了?~齊揚拿著手機講著心裡的焦急。

只看得齊揚眉頭深鎖,這輩子從來沒看到她煩惱的樣子,這讓泡著一杯咖啡的齊焰,忍不住多關注了一番,等....齊揚終於把手機放下....

「什麼事?還不曾見你這般的神情.....發生什麼事了?」齊焰啜了一口咖啡問道。

齊揚來到沙發前,整個人癱進沙發裡,用幾乎無力的語氣說:「切片報告出來了,說...是惡性,還剛好懷孕....」

「你說誰?」齊焰有些驚訝,連咖啡都灑了。

「本來高高興興迎接雙喜臨門,結婚的日子都定好了,加上又懷孕,我跟彩蘋想....先登記,等孩子生下來再幫筱繁他們小倆口辦個簡單的小婚禮,怎麼知道一個例行檢查,發現筱繁子宮有惡性腫瘤....」齊揚說完,便將手把自己的臉埋進,應是受了很大的打擊。

這打擊當然大,齊揚...就這麼一個女兒,寶貝的很,兩夫妻因為感情並沒有很好,也就....這一個女兒,如今,唯一的寶貝女兒發生這麼嚴重的病,想來...對兩夫妻,傷害很大。

「怎麼會這樣?這才齊歡的老公得了肝癌,才一轉身,你也.....怎麼這麼不吉利....」齊焰喃喃的說著。

齊焰這話也才剛說完沒多久,很是剛好,.....齊焰的手機響了,是齊焰的老公...

齊焰接起了手機,往二樓房間走去,一樓的齊揚在愁雲慘霧中,才沒幾分鐘時間,聽到齊焰發狂似的又吼又叫,但卻不知什麼聲音,又像撞到,又像是摔東西,著實把待在一樓的正在陷入心痛的齊揚嚇了一大跳,當下暫時放下苦痛,一個箭步的就衝上二樓,齊焰的不停的大吼大叫,令齊揚一路跑到齊焰房門外,.....門沒關,卻看見齊焰已軟弱無力的攤在地上....

房間一片凌亂,所有的東西散落一地,齊揚顧不得這些,跨過了滿地的物品,來到齊焰的身邊...

齊揚上前跪著將齊焰扶了扶,不知道齊焰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一直問:「齊焰,齊焰,你怎麼了?」

只見齊焰癱軟在齊揚身上,完全無力,齊揚長這麼大,還真沒有看過齊焰這般,到底...發生什麼事?

「齊焰,....齊焰...」齊揚試圖喚醒眼神渙散的齊焰。

齊焰的樣子,是齊揚從來都沒看過的,他不知道齊焰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不斷地喊著齊焰的名字,但齊焰完全沒有反應,這讓齊揚害怕了起來....

「齊焰,....齊焰....」齊揚不僅大聲而且連番的叫著。

直到.....突然的,齊焰好像有了反應,齊揚又趕緊的叫著:「齊焰,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我的寶貝....我的蜜兒....」齊焰又是叫又是哭的,分不清是叫還是哭的。

「齊焰,你在說什麼?」齊揚扶著她問著。

「蜜兒......我的蜜兒,我的寶貝....」齊焰哭著,又喃喃地唸著。

「齊焰,你到底在說什麼?蜜兒?.....蜜兒?蜜兒不是你小女兒嗎?蜜兒...她怎麼了?」齊揚除了喚醒齊焰,還問著。

「我的蜜兒......」齊焰本來的哭喊聲,變成了呻吟的哭聲。

齊揚從沒看過齊焰如此,不僅很是著急,又連忙問著:「齊焰,你倒是說啊?蜜兒...蜜兒到底怎麼了?」

「蜜兒,....我的蜜兒...跳樓自殺了......嗚......我的蜜兒...蜜兒..」齊焰講完轉而放聲大哭。

齊揚聽了,當下一震,也不知該說什麼,又是驚訝,又是錯愕,更不知該怎麼安慰哭得亂七八糟的齊焰,只是.....就跪在地上,摟著,扶著,攙著她,什麼也做不了....

什麼也做不了.....


小姐~秘書語氣說的急切。

噢,什麼事?~齊悅問道。

小姐,跟您報告一件大事。~秘書用著嚴肅的口吻。

接著,秘書說~齊焰和齊揚家都發生大事了。

他們兩家...怎麼了?~齊悅開始注意聽著。

秘書把兩家發生的事情,一字不漏的交代,就怕...齊悅沒有聽清楚。

齊悅先是注意聽,後又陷入沈思中,心中想著很多的不可思議,才多久的時間,這一連串的事情不斷相繼發生,是時候到了嗎?

小姐,....小姐...~秘書,還在線上喚著她。

噢.....齊悅回應了一聲。

小姐,接下來..我們還要做些什麼嗎?~秘書問著,並等待齊悅的指示。

不..不用了。暫時...就先不用管他們了....先...忙你的事吧!~齊悅若有所思地回應著。

是的,報應來得太快。


報應來得太快,讓齊悅緩不過來。原本打算...給這些人一些教訓,卻沒想到老天給的報應比她的動作還快....

原本是想慢慢的,一步步讓這些人一天比一天痛苦,沒想到.....

此刻的齊悅很想到現場看看這些人的嘴臉,即便當下聽到秘書這樣說,有閃過幾秒的痛快,但...卻沒能讓她痛快很久,...(待續)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84會員
87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到底是誰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喚青春|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憶~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點滴憶起,直上心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冷門動畫推薦,躍動青春。獻給要去大城市上學的你每個角色的刻畫都非常真實的一部漫畫,會讓人想起青春的記憶,也會想起自己的青春記憶。而且,非常療癒~會讓人想反思自己的感情,還有會想起,原來還有人會這樣想感情啊~ 如果我的高中可以重來,是不是我也想要有這種勇氣呢? 總之這是一部可以重拾你的永氣的故事,當你心情低落時很適合閱讀 屬性:溫馨、高中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2-05
Netflix英劇|《性愛自修室》最終季:接受不完美的自我,為青春劃下圓滿句點相隔2年再度回歸,看的過程不免想起了本週上映的《浴血任務4》,儘管主創努力想維持前3季的味道,但熟悉的配角陣容瞬間少了一半,導演也換人,外加背景從摩爾戴中學換到了凱文迪許學院,那股物是人非的淒涼感實在難以忽視,也不難理解為何直接將本季定為最終季。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9-23
【四】學校-讓我歡喜,不悔的青春。說到學校,我心底的記憶大概是這樣,不悔青春。 從幼稚園說起吧! 父母第一次送我去幼稚園試讀,讀了第一天就被退貨,因為我只會大哭。 後來搬家再次去上另一所幼稚園,每天搭著校車去上學,記得整天就是吃東西,唱歌跳舞學ㄅㄆㄇ。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8-02
聽我說劇話│張東潤、薛仁雅、秋英宇《Oasis》返回令人懷舊的八九十年代,展現奮不顧身的青春愛戀!去年熱播的人氣漫改愛情劇《社內相親》,不只捧紅男女主角金世正與安孝燮,也讓主演群的金旻奎和薛仁雅的人氣都翻倍,終於擺脫「萬年配角」站上主演的位置!這次薛仁雅搭檔張東潤、秋英宇上演一段時代下的三角愛戀;整部劇的故事圍繞在80、90年代動盪不安的韓國,三個年輕男女的青春就像野花一樣綻放,但當年的暴雨狂風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06
為熱愛排球的青春畫下句點6/7(二)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白龍分手.不再熱愛排球.休學時的日記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6-07
同一時空下的平行世界:《我拿青春換明天》、《拉丁美洲:被切開的血管》、《我與世界格格不入》不只是窺視性產業秘辛的獵奇感,正視特種行業的行規和行當,不悲憫不譴責,把過得荒誕的人也當人看,是很美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2-12
初戀潛水艇 × Alex Turner:獻給晦暗卻也燦爛的青春 Submarine,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的首張電影原聲帶作品,喜歡北極潑猴的歌迷,一定深受Alex濃濃的英國腔所吸引。曾有人說過, 即使沒看過初戀潛水艇電影, 但聽著這張只有Alex譜寫獨唱的原聲帶, 便能懂劇中古怪少年Oliver在青春期時的各種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04
《青春催落去》--- 耍帥賣萌無極限,歡樂背後有洋蔥!不愛唸書一心想離家闖蕩的叛逆兒,有位恨鐵不成鋼,排球高手退役的虎媽, 還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情如兄弟的死黨,與失智的祖母相依為命, 兩人決定各自離家出外闖蕩,一個當起麵店外送員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1-16
FLCL:隱藏在EVA光環下的青春寶藏我不敢說他是史上最好的動畫,不過對我個人而言,FLCL 絕對是這輩子打開我二次元視野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如果你已經看過很多動畫再回來看,可能會覺得沒甚麼特別的。但考量其放送的 2000 年,從很多方面上來說,FLCL 大膽的實驗精神,都讓本作充滿作為類型動畫「原點」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