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錯了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也許我真的錯了一次?


今日發生突發性事故,敝人今日於故鄉發生差點發生命案!

讀者務必準備好任何事故發生。


敝人今日要進行跨越領域的學習道路!帶著讀者一起探索未來


這個問題是角度,用腦去思考!務必買書來看!謝謝讀者


今日正好是敝人家庭發生重大命案事故,滿五年。


人類的未來是壽命問題


因此讀者務必要觀察目前艱深難懂的生物科技發展!


敝人會敞開大門走大路,帶領讀者一起噴發無限靈感


謝謝


敝人有私人會所,歡迎訂閱,加入,關鍵資料只會傳送給敝人私人俱樂部,謝謝!


讀者就是作者的網路朋友,讀者便是作家的知己。


祝褔讀者連假愉快,天佑台灣,今日即將研發新政策,敝人是學政治與經濟的背景。


敝人的動態進展是致力於研究目前在台灣比較冷門的科系就是「地球科學」



能源政策是我方應致力於研究的焦點

能源政策是我方應致力於研究的焦點


台灣的未來,恐怕不是台積電護國神山的日子,政治決斷了科技發展。


目前正在我國520政權交替之際,務必留意國內外焦點新聞,願本次大地震,我國民眾均安。敝人戮力報效國家,謝謝。

今天嚇出一聲冷汗。

#先修煉自我了#選擇#政策#賽局理論#戰爭風險#地球科學#身體#心靈#睡眠#耍廢#告辭#謝謝#淡定#人生#雜談#反駁#


內容總結
我可能錯了
0
/5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