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寶貝營養吸收 補鈣關鍵在CPP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位非常關心孩子的媽媽,我一直很在乎孩子的成長發育。之前總以為孩子的生長發育是補越多鈣越好,但看到這篇酪蛋白磷酸胜肽CPPs是什麼,我才理解到原來鈣「吸收」的問題才是關鍵!

原來即使爸爸媽媽天天給孩子喝牛奶、吃奶酪,鈣質的吸收率平均也只有20-30%而已。沒有一些輔助成分,像是CPPs的幫忙,其實許多鈣質都遭到身體排出,白白流失掉的話,之前的補鈣方式效果可能並不如預期的好。

這時文章介紹了一種叫作CPPs(酪蛋白磷酸胜肽)的營養成分,聽起來很難懂,但它就是從牛奶中提取出的小分子蛋白。CPPs不僅能幫助鈣質被身體吸收利用,更能促進其他礦物質如鐵、鋅、鎂等關鍵營養的吸收。

對於正值生長階段的孩子來說,這些真的是關鍵營養素!!文中醫師有強調,要給孩子均衡飲食和多種營養補給,才不會因為偏食或食慾不佳而影響發育。畢竟孩童時期是孩子骨骼肌肉快速生長的黃金時期,必須營養才能強化身體機能~~

我想起我家寶貝有一陣子對青菜很反感,常常一餐嚷著不吃,當時我真的傷透腦筋該如何為他補足營養。現在看來,透過一些添加CPPs的成長奶粉,適時補充應該就可以了!不但可補足鈣質,也能促進其他營養的吸收,真是一舉數得。


做為關心孩子的媽媽,我們不只要給孩子溫飽,更要積極為孩子的全面發展把關!要理性看待每一種營養補充的功效,選擇專業實證且富含多元營養的產品,就能大幅提升孩子的體質,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盡情成長~

參考文章:酪蛋白磷酸胜肽CPPs是什麼?醫師詳解兒童成長關鍵CPPs四大好處!

 

3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滴雞精品牌開箱評比,濃郁香醇深得我心,勝過X協珍X食尚!補充活力提升保護力,「為愛進補」疼愛家人首選在家一邊接案寫稿工作,一邊照顧寶寶,等於一天24小時全面待機中,我這個新手媽媽也是不容易 加上最近寶寶常因長牙不舒服而哭鬧,我只能使出渾身解數來哄娃…媽媽我不只體力累,心也好累… 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心力操勞,導致常常整個人感到很虛很疲累,媽媽也想要有快速充電恢復活力的法寶 想說來試試看喝滴雞精好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4-19
【寶島長知識】提升自我競爭力、邁向市場贏家之路的WDA競爭贏家數位學院上線了台灣的企業不想被淘汰,就得隨時學習新知,來提升自我的經營與競爭實力,方能成為物競客擇下的贏家。活意行銷企管與翔堉科技合作推出「WDA競爭贏家數位學院(Winner Digital Academy)」 提供企業及單位經營者實務的線上課程,為企業隨時充電!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4-08
沙發坐墊的選擇與保養,提升家居舒適感!沙發作為家居中最常用的家具之一,其沙發座墊的選擇和保養對於舒適度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沙發座墊不僅影響著坐著的感受,還關乎整體沙發的質量和使用舒適度。選擇適合的座墊材料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郭尚青Sunny的生活分享
2023-12-20
啟賦貴在哪?啟賦1試喝心得分享:寶寶免疫力提升、便便順最重要在寶寶剛滿月的時候,我因為種種原因無法餵母乳,起初醫生推薦啟賦,因為母乳成分可以給寶寶充分營養,但我研究了一會,起初因為啟賦奶粉價格有點退卻,後來給寶寶喝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選對奶粉,才能給寶寶關鍵營養!」 起初,媽媽的心情忐忑不安,擔心寶寶可能不適應新的奶粉,沒想到寶寶第一口喝啟賦時就喝得很順
Thumbnail
avatar
李亞莉
2023-08-25
出國旅遊別忘記!腦膜炎雙球菌疾病進展快速、致死率高,請善用疫苗提升保護力,醫師圖文解說「曾經遇過一位青少年和家人到中國旅遊,幾天後開始發燒、頭痛。原本以為是感冒,但狀況快速惡化,出現噁心、嘔吐、頸部僵硬等症狀,最後確診為腦膜炎雙球菌疾病。腦膜炎雙球菌疾病的進展速度相當快,可能快速進展成敗血症,死亡率可能高達40%,相當危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18
重要的成人疫苗打了沒?提升保護力,預防後遺症,醫師圖文解說「根據預防醫學的觀念,最重要的是不要讓人生病。」徐任甫醫師指出,「健康生活、健康飲食、良好衛生習慣、接種疫苗都有助於預防傳染性疾病,其中接種疫苗是相當有效率的方法。」 現在的小朋友出生後,都會領到健康手冊,載明需要接種的疫苗,其實成年人應該也需要有個疫苗手冊,提醒大家需要接種的疫苗。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7-04
【芙樂思蜂王漿乳霜】開箱|35歲輕熟齡使用心得,預防老化、提升保濕修護型面霜、乳霜推薦 雖然平時都有在保養皮膚,但年過30歲發現膚況真的大不如前,不但臉部容易暗沈、出現小細紋,一到冬天或夏天室內吹冷氣,臉上還會乾到有皮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來到35歲輕熟齡的我,開始意識到要解決這惱人的熟齡肌對策。自從入坑這款乳霜後一路回購用到現在膚況改善超多,最近也剛好補貨,就一起帶大家來開箱「蜂王漿
Thumbnail
avatar
鍵盤手的生活日常
2023-05-02
【西城玩物X藥專家】多醣益:多醣體+益生菌的黃金組合,全方位提升身體保護力!|Mr. 西城藥專家多醣益 前言:多醣體 + 益生菌  介紹過日勞BB、膠補、視方之後,接著要介紹的是可以提升免疫力以及腸胃道機能的保健食品「多醣益」。他的主成分是多醣體以及益生菌,並加上酵素、益生質等成分去加強功效,之前的文章也提到過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說不定藉由這次體驗的機會,我可以從此擺脫感冒常客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