종현 (鐘鉉) - 1000 歌詞

Jiaaa
發佈於oth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종현 (JONGHYUN) '1000' 韓中歌詞/翻譯

-

하나 둘 셋 또 하루가 금세 지나가

一 二 三 一天又將要結束了

하나 둘 셋 또 내일이 코앞에 와서

一 二 三 明天又來到鼻尖了

내 어깰 짓눌러 그림자를 붙들어

壓迫我的肩膀 連影子也被抓住

편히 쉴 곳이 난 필요한 듯해

我好像需要能夠喘息的地方


아마도 너와 난

也許你和我

꼭 그때가 아니었더라도 너와 난

就算不是在那時候 你和我

분명 만났을 거야

也一定會相遇的

시간이 꽤 지났지만

雖然時間匆忙流逝

처음과 다르진 않아

但和初見時不變

여전해 난 복받은 사람이야

我依舊是個幸運的人啊


그대 날 안아줘 내 어깨에 기대줘

就這樣抱著我 依靠我的肩膀

단단히 날 믿어줘 넌 알잖아

堅定地相信我 你不是知道嗎

말 안 해도 안다는 말

就算不說也明白的言語

가슴 뭉클한 말인 건 맞지만

即使是令人心頭發熱的言語

다 알아도 말해줘

我都知道 請告訴我吧


시간은 참 빨라서

時間過得真快

어색하기만 하던 나도 변했어

曾經有些尷尬 但我也變了許多

참 웃겼어

還真搞笑

작은 실수에도 안절부절못하던

曾經一點失誤就坐立不安的

내 모습도

我的模樣

웃으며 기다려 준 것도 너뿐이야

能夠笑著等待著的 也就只有你了

난 참 운도 좋아

我還真是幸運


아마도 너와 난

也許你和我

꼭 그때가 아니었더라도 너와 난

就算不是在那時候 你和我

분명 만났을 거야

也一定會相遇的

시간이 꽤 지났지만

雖然時間匆忙流逝

처음과 다르진 않아

但和初見時不變

여전해 난 복받은 사람이야

我依舊是個有福氣的人啊


그대 날 안아줘 내 어깨에 기대줘

就這樣抱著我 依靠我的肩膀

단단히 날 믿어줘 넌 알잖아

堅定地相信我 你不是知道嗎

말 안 해도 안다는 말

就算不說也明白的言語

가슴 뭉클한 말인 건 맞지만

即使是令人心頭發熱的言語

다 알아도 말해줘

我都知道 請告訴我吧


항상 난 숫자나 뭐 날짜 같은 거

我一直對數字又或是日子

생일 기념일 그런 건

生日紀念日之類的

신경 안 쓴다고 했지만

雖然沒特別放在心上

그래도 오늘 누가 봐도

但是今天無論誰看

축하받을 날이잖아

都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그렇잖아

不是嗎


그대 날 안아줘 내 어깨에 기대줘

就這樣抱著我 依靠我的肩膀

단단히 날 믿어줘 넌 알잖아

堅定地相信我 你不是知道嗎

말 안 해도 안다는 말

就算不說也明白的言語

가슴 뭉클한 말인 건 맞지만

即使是令人心頭發熱的言語

날 믿는다 말해줘

請告訴我 你相信我

3會員
52內容數
渣翻,紀錄喜歡的 🎯翻完17跟噗寶全部的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그냥 的其他內容
(G)I-DLE - Paradise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ZEROBASEONE - In Bloom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E;WAVE - SING ! 歌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NewJeans - Bubble Gum 歌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tripleS - Girls Never Die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那些在關係中失去自我的你-讀蘇絢慧《慣性討好》或許你也有過類似經驗,在一段關係中,無法認同對方的說法或做法,可是害怕傷害到對方,不敢說出口;對於對方無理的要求,雖然內心深處知道自己並不願意,可是害怕拒絕會使關係生變,因此假裝欣然接受。「沒有界限的善良,成了討好,以卑微隱忍和順應,來迴避不想面對的衝突,讓人總是失去自我、在關係裡受傷受苦。」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0
眩暈中的平凡凝視:《古拉格氣象學家》當你閱讀這本書,企圖理解這個故事,了解這個從大歷史的殘骸中試圖打撈起的人物。你會發現,這其中述說的,不僅是這位蘇聯氣象學家的故事本身,更是敘事者怎樣發現這故事,如何說這故事,怎麼感受與處理這段史料的「故事」(是的,這也是某種故事)。作者的聲音克制,卻無所不在,不避諱的向我們展現他的處理姿態。換言之,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2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濃郁重乳酪,炫彩包裝滑順口感,送禮、聚會超合適!這次還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東西,就是他們的新品「雪絨乳酪蛋糕」,這個產品是限定新品,我一次買了三件組回來跟家人朋友分享,口味跟之前的經典乳酪蛋糕很不一樣,之前是輕盈順口,這次的是濃郁的重乳酪,口感非常滑順,而且有香草的香味,因為味道非常濃郁,所以在吃得時候會不自覺得產生滿滿的幸福感,最後還會有淡淡的白巧
Thumbnail
avatar
搞怪米琪探索世界
2023-12-26
【活動】2023臺中聖誕裝飾(一)-Lalaport Taichung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位於台中東區的Lalaport臺中,首年便與正值歡慶百年的迪士尼合作,推出Lalaport Taichung 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奇幻一百,絢爛未來。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24
暈眩/終究/分離的訣竅清醒或昏迷 總有盲目的你 顛躓其上 深情或冷漠 總有迷失的你 難擇其一 白天或黑夜 總有暈眩的你 深陷其中 詩評/ChatGPT 詩中使用了「清醒或昏迷」、「深情或冷漠」、「白天或黑夜」等對比的方式,進一步強調了人性的複雜性。詩的語氣暗示了一種絕望感,也讓讀者感受到了作者所描述的那種困境。 整首詩
Thumbnail
avatar
甘益光
2023-02-15
眼睛黑矇、暈眩,中風前兆要當心,頸動脈狹窄懶人包「老伴,你怎麼啦?」老太太與老先生說著話,突然老先生用手撐著頭,反應有點異常。 「剛剛眼前黑矇一片,頭暈暈的。最近爾偶會這樣。可能只是用眼過度,或是最近比較疲勞吧!」老先生回過神回答。 「會不會是中風前兆啊?趕快去醫院檢查看看!」老太太警覺地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6
【翻譯】金鍾炫:"NU'EST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們...為互相活動應援" [N採訪]2022.07.22 金鍾炫:"NU'EST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們……為互相活動應援" [N採訪]① 出道10年後的Solo 預計下半年會努力活動
Thumbnail
avatar
nu_babyroom
2022-07-22
【翻譯】金鍾炫 allure7月號專訪Allure Korea 2022.06.21 NEW BEGINNING / 金鍾炫 再次站上新起跑線金鍾炫的正面挑戰
Thumbnail
avatar
nu_babyroom
2022-07-22
絢爛的人生中少不了兩三件憾事——影評《我的櫻花戀人》可能是因為春天與櫻花盛開有關吧,在Netflix裡無意找到一部近期的戀愛電影,《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以前的我很少去看與戀愛題材有關的劇集和電影,可是這套是我看過日本翻拍的《第50次初吻》後較為有感的作品。 以下的解說和感想帶劇透成分,如果未看的話,建議先看完電影之後才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04-17
母親花季~絢麗彩蝶柱.檜木宿舍聚落.平地金針花1日(台中出發)5/12台中出發 嘉大昆蟲館~絢麗彩蝶柱 嘉義圓環~美食探索 檜意森活村~日式宿舍群 橫山屏休閒 園區~金針花季 蘿莎玫瑰山莊~歐式玫瑰花園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