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中譯|夏賢尚 - 你知道|하현상 - 말야 (You K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내가 정말 나라면 나 말고는 없으니

我如果真的是自己 除了我以外沒有了


發行日期:2023.04.27

中譯by kkkaja (轉載請註明出處)

정말 난 모르겠어 네가 누군지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你是誰

겁내지 말라고

說著別害怕

난 말야 정말 나였다면

我呢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

난 너밖엔 또 달리 없다고 말야

我除了你別無所有 你知道的


창문을 열어 눅눅해진 공기에

打開窗戶 濕潤的空氣中

행운을 빌어 잠시 동안 머무려고

祈求著幸運 想暫時這樣停住

세수를 하고 또 희망을 걸어

洗漱完後又抱持希望

방문을 젖히고 달라졌다고

打開房門感受也不同了


언젠가 다 뭉개졌던

某天打碎了的

창문 앞의 벌레는 아직

窗前的蟲子還有

참은 말이 있어

忍著沒說的話

뭘 망설이냐고

在猶豫什麼呢


정말 난 모르겠어 네가 누군지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你是誰

겁내지 말라고

說著別害怕

난 말야 정말 나였다면

我呢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

난 너밖엔 또 달리 없다고 말야

我除了你別無所有 你知道的


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

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

아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啊

말야

你知道的

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

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

아아아아아아

啊啊啊啊啊啊


난 말야 정말 나였다면

我呢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

난 너밖엔 또 달리 없다고 말야

我除了你別無所有 你知道的


raw-image
8會員
35內容數
致力將夏賢尚的人物專訪翻譯成中文,搜集各雜誌、畫報、自媒體等來源的個人訪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中譯|amazarashi - 境界線《86–不存在的戰區–》是我最近新加入心目中神作名單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2-04-05
歌詞中譯|SixTONES - マスカラ期待未來能看到King Gnu跟SixTONES同台演出☺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2-03-05
歌詞中譯|Ayase - 夜撫でるメノウYOASOBI負責創作樂曲的Ayase原來也這麼會唱歌╰(*°▽°*)╯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2-01-29
歌詞中譯|SixTONES - ST完完全全就是屬於也很符合SixTONES的歌啊🤩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2-01-18
歌詞中譯|ヨワネハキ feat. 和ぬか, asmi / MAISONdesMAISONdes是一間架空的公寓,由生活在同個時代的創作者們聚在一起,以在其他地方無法實現的合作,創作出各個房間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2-01-02
歌詞中譯|BTS - Flim out第一次翻韓團的歌!🤩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21
歌詞中譯|PEOPLE 1 - ラヴ・ソング我不怎麼歌頌愛情是因為對你的笑容心動不需要任何言語🥰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10
歌詞中譯|Official髭男dism - Cry Babyひよってる奴いる?いねえよな!!?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1-27
歌詞中譯|Eve - 廻廻奇譚雖然可能沒人想知道 但我最喜歡伏黑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