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后三點

流光淨淌

半碗冷飯

酥海苔灑

一杯白水

饗上一饞

~~~

晴陽親吻素衣

跪坐細折漫理

肘臂波光迤迤

簾外翠微綺麗

~~~

日走夜息

暮霞漸移

光迢影遞

花朝月夕

自拍攝

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理論之我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時•自事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慢畫。慢慢繪 平常畫這樣一張A5作品,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一天可以完成幾個作品? 有人曾經這樣問著我。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21
    慢慢走曼谷曼谷忘記第幾次來了,反正就是三不五時覺得該來一下~~也許是每次讓人 wow wow 的咖啡店,也許是厲害的住宿,更是讓人筋骨想念的泰式按摩。 也是沒有行程,週末就順著黃曆去洽圖洽市集逛逛。第一次來那個被身心迷惑、走不停買不停的我已經不見了,想著當年滿心熱誠給親友挑禮物的自己,現在給自己買也得自己扛
    Thumbnail
    avatar
    想飛了就出發_走累了就回家
    2024-03-26
    慢慢會開的花。需要時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06
    漫漫..第三回化療開始。 還能承受幾回? 三年了,三回.. 心,累了, 身,能不累嗎? 但,人生仍得繼續,得笑著向前.. #癌走
    avatar
    cc
    2022-11-17
    慢慢 慢慢讀那本書,仿佛又逐漸恢復了十多年前閱讀的記憶,每個角色和他們的形象又出現在我腦海,然後我甚至可以想到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11
    慢慢的活|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我不是個巴黎通,一開始這系列是想寫我看到的巴黎和曾經以為的巴黎——多半是媒體上所看到的差距。海明威離開巴黎之後曾表示後悔自己在「還在巴黎的時候就寫巴黎」,很多事情是離開後才看清楚的,我的想法也大概是如此,那時還不理解自己的故鄉與生活真實面,很難寫出真正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6-02
    慢慢慢慢 來的時候 靜靜地 走的時候 淡淡的 生活裡 多少事情 來來去去 就任由它 知道就好 因為都是同一種處理模式 就算去管也一樣照作 既然如此 又何必多管閒事 就自由點 來個冷處理 讓它自然發展 會發現 有沒有我 都一樣 那麼就享受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11
    慢慢老去留在北城打拼再也回不到南方的孩子們,經常都會害怕「回鄉」再也活不下去。我也不知道當年離開台北到底是不是對的決定,但我想那肯定是老天最好的安排,讓我在父親無法醒來的十四天待在高雄,在母親的老後能成為母親隨傳隨到的小叮噹!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15
    慢慢讓自己慢活對身心靈都有助益。 急躁易心煩意亂, 唯有安靜,方能感動生活的一切美好。 #慢慢 #趕路會錯過好風景
    Thumbnail
    avatar
    揚艾米
    2020-08-17
    慢慢你離開的那天 我故意回台南 給自己找了很多事忙 還是忍不住 在你出發前 用高昂的語氣 跟你說再見 但是    正如我跟零影聊到的 我們怕哭哭啼啼的 讓你心裡更難受  帶著我們的眼淚離開台灣 一直都是明白你 不像外表一樣熱鬧的 但是 我再也走不進你心理 聽不見你打從心裡願意說的話 我們只是 表面的重逢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