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理所當然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不少在中國用過餐的朋友,都被收過所謂的餐具費,就是用保鮮模封好的餐具,只要拆開,一份就是3~5塊人民幣,當實心裡只會想說,哇靠!還真貴,也沒想到這個是否合理不合理。

沒想到,今天FB推了這則短影音給我,呃!原來一切都不是這麼理所當然:

https://www.facebook.com/reel/928146371986538?fs=e&s=TIeQ9V&mibextid=4Ouufp

原來如果要收錢,有很多規範,而且要同時提供免費的餐具才可以……

所以囉!之前被收走的,都是“不合規,不合法”的收費,只是說真的,如果不是片中的那位小哥的那種正義達人,有神功護體!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付錢啦。上次去中國,還是被收了一次,嗯,才二個月前吧。

15.2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景氣燈號如何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個股分點進出的數據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正文-4906(二)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5/06~05/1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憂鬱症 作為我來這個平台的第一篇文章,就來講講剛才發生的事情好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事情原因 我是一名大三生,目前患有憂鬱症兩年半,持續服藥當中。但身為還年輕的女生,很不能接受自己在服藥後胖了將近20公斤,於是在上個月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康復時,自己果斷做出了停藥的決定。顯然,這判斷是錯誤的。(
Thumbnail
avatar
木子的情緒地圖
2024-05-01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有所謂的「人品」  大年初一應該是開心過年的日子,但我家遇到了一件令人驚恐的事。 雖然過年,但我們還是會每天到店裡巡視再出門,就在大年初一這天快到店裡時,老爸的電話狂響,是保全公司打來告知店裡失火了,當下我們嚇得魂飛魄散,還好我們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店門口。   只見很多輛的消防車在外,當時正好在鋸店裡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4-03-01
【阻礙成功】的原來【不是】拖延&懶惰!!非常準!!最近有朋友問我 不知為何我經常有限制的信念去阻礙我成功 於是我就問這個朋友 有甚麼限制的信念阻礙你呢? 他就說 因為我覺得我經常明明都很想去做好一件事 但是不知為何我又沒有行動力 然後我明明對著一段親密關係的時候 我明知道要對他好 但我又忍不住要發脾氣 究竟這些限制性的信念是
Thumbnail
avatar
Yanki Mac
2023-11-16
原來不是 人生好累,活著也好累。原來,「只要活著就好」的心願,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原本,我以為很簡單。以為,這已經是對人生、對自己最低的要求了。
avatar
莎拉
2023-08-28
家裡的貓真的快樂嗎?原來睡覺不是因為很舒服?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貓咪是比較沒有感情的動物,主人對牠們來說真的只是給自己填飽肚子的奴才嗎?事實上,貓科動物跟我們人類一樣有各種情緒,包括恐懼、悲傷、滿足。貓咪不會像狗狗一樣哈哈大氣或是跑向主人舔舔臉頰,因此你很難分辨貓咪現在的情緒,但這並不代表你的貓毫無情感。雖然大部分時間你的貓可能是快樂和滿足的,你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4
原來,毫無病痛的身體,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我正在經歷的,是一種具體的,椎心刺骨的痛 切片前護理師姐姐交代「等等切片就乖乖聽指令,不要亂動就少受一點罪喔!很快就會結束的。」但事實是...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7-26
原來不是每一本書都需要精讀?《一天10分鐘的精準閱讀力》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關於「閱讀法」的書籍,即便在此之前已經有各式各樣的閱讀法相關書籍出版,但身為一個精讀與嗜讀者,我的閱讀目的一直很明確,我不只是要從書中獲取實用的資訊而已,而是想要去體會作者優美的文筆與敘事方式,所以一直以來我是單純以封面設計、作者、書名來挑書,至於書籍簡介及目錄則是幾乎不看,就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02
原來,不是我撐著孩子,是孩子撐住了我今晚,我不像媽媽,而是像孩子一樣向孩子撒嬌。鑽進孩子懷裡,被孩子緊緊抱著,能像這樣和孩子撒嬌,能被這樣黏著、盧著,真好。 我以為是我撐著妳,才發現撐住我的人,是妳。 謝謝妳,是媽媽的解憂草。 謝謝妳,在我身後撐住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9-02
【什麼!!!原來存款不是理財規劃】一直以來,以為錢存在銀行,當作存款就是一種理財的規劃,但存的越多可能就被吃得越多,被名為#通貨膨脹 的怪物 從開始工作以來,認真覺得物價一直上漲,像今天我去武聖夜市,肯定都會吃我喜歡的巧虎牛排、幾根玉米或者是隔壁的鴨肉羹麵,這些都是我從小時候就必點的食物。 /// /// 搭配上 #『理財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子祐 James Lin
2022-03-24
信任,原來不是需要「什麼都可以」她在電話裡樂不可支說:「我就相信妳!」​ 「只見過一次面,妳為什麼會相信我?」​ ... 信任,原來不是需要「什麼都可以」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