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陪我度過日常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度過無聊的日子嗎?


那些普通、日常的時光。


沒有活動的周末、下班後的家、在街上遛達,今天吃什麼?


如果我們需要共處在一個空間,有沒有辦法窩在各自的角落做自己的事情,滑手機、看書、聽音樂、寫稿、打電動、做家事,並且完全不覺得尷尬、感到自在,相信對方也和自己有相同的想法。


或只是趁對方專注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舉手投足,然後偷偷在心裡微笑,被發現的時候開懷大笑。甜甜的。


把一定會發生的爭執當作成長的過程,面對面的時候說實話,在和別人說起對方的時候都是好話。


就這樣一起生活在有趣的日子裡,一起度過無聊的時間。


當喜歡是一種認定,我會感到很自在,你覺得呢?


大概一起做什麼都很有趣吧,無聊的日子不會感到無趣,有趣的日子會更好玩,因為是你,因為是你。


沒有公式的親密關係;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所以才合理的特別緣分;那種不管怎麼看怎麼喜歡、全身的細胞都不會反感的難以言喻的好感。


僅僅只是體諒,也許就可以延長壽命吧!

raw-image


3會員
91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社交話語中的內在情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茫時的幽谷與指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利用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總是柔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一種無止境的索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